云上🌸🍬🔪🌸

微博:云上_i
甜文写手,从不发刀,把甜文打在我脸上。
打不过就加入。
梦想做一个圈内发粮大手,但是实力不允许。
永远赶不上趟的伪同人文写手,
泥塑男明星一级爱好者,
记梗开坑从来不记得填的鸽子精,
佛系追星搞cp专家,
思想危险.gif

大晚上的小段子第二弹

有一天,樱空释束起了马尾,盘起了头发,霸气地冲到卡索面前说:“哥,待我长发及腰,你娶我可好。”卡索笑着点点头。然后樱空释放下了发簪,披下了拖到地上一两米的长发:“那你算算你要娶我几辈子?”卡索把他抱过来一口吻住:“生生世世都只娶你一人。”








崩坏:①释:哥,待我长发及腰……
索:娶娶娶,一定娶
释:剪下来给我跳大绳可好?
索:(:з」∠)_
②释:哥,待我长发及腰……
索:好好好,马上娶
释:给你跳个套马杆可好
索:(/"≡ _ ≡)=

评论(2)

热度(3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