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上🌸🍬🔪🌸

微博:云上_i
甜文写手,从不发刀,把甜文打在我脸上。
打不过就加入。
梦想做一个圈内发粮大手,但是实力不允许。
永远赶不上趟的伪同人文写手,
泥塑男明星一级爱好者,
记梗开坑从来不记得填的鸽子精,
佛系追星搞cp专家,
思想危险.gif

软软突然诈尸系列

幻城童话系列
    ——《农夫与蛇》
在遥远的雪雾森林里,住着一位农夫。这位农夫很年轻,长得也很好看。白发,白衣,蓝瞳,身姿挺拔高挑,气质好得简直不像一位农夫。没有人知道他从哪来,为什么住在这,他们只知道,他的名字叫做卡索。
森林里终年飘雪,从早到晚都是白茫茫一片。卡索每天在积雪压垮第一根树枝时出门,不消半刻便扛着几人高的柴火回来。谁也不知道他是怎样在那短短的一刻钟里面砍下这么多的柴火,也不知道他是如何轻轻松松的扛起这么多柴火。他一个人神秘而孤独的活着,沐浴森林里的其他人们对他憧憬而好奇的目光,带着温柔笑意渐渐消失在森林的深处。
砍完柴,卡索或是会在一棵树上静坐一天,阅读着手中不知名的古卷,或是不停地雕刻着手中的冰块,雕刻着形形色色的东西,然后分送给森林里的人们。
有一天,卡索砍完了柴,走在回家的路上,突然脚边似乎踢到了什么。他俯下身一看,原来是一条漂亮的小蛇。它身长也不过三寸,还不及半个指头粗,通体雪白,而让人惊艳的是,它的额头上,有一朵粉色的樱花印记。卡索蹲下,摸摸它,可怜的小蛇微不可查地动了动,它快冻僵了。卡索眸光微动,终是动作缓慢而温柔地把它放进了自己怀中。小蛇冰冷的身体把他凉得一哆嗦,他轻轻拍了拍自己胸口:小家伙,你可别咬我哦。
温热的胸膛让小蛇恢复了意识,卡索感觉到小蛇的苏醒,微微拉开了一点胸口的衣裳,果然,一个额头带着樱花的小脑袋探了出来,一双浅蓝色的小眼睛带着一丝怯意偷偷看他。卡索伸出一根手指头,轻轻摸了摸它的脑袋。似感受到了他的善意,小蛇一下子卸下心防,分叉的小舌头欢快的吐了吐,甚至还在卡索的手指上蹭了蹭它的小脑袋。卡索失笑,手指抚过它额上的樱花:“小家伙,你不怕我是坏人吗?”小蛇愣了一下,动作顿住了,思考了片刻,突然窜出来,细细的尾巴一甩卡索的手指,扭着屁股头也不回地跑了。
卡索意外地看着自己的手指,良久苦笑:哎呀,不好,生气啦。
第二天,卡索仍然扛着柴走过那里,脚又在不经意间踢到了什么东西,他低头一看,一个白发蓝眼的美丽少年正蹲坐在地上眨巴着眼看着他,额头上是一朵粉色的樱花印记。小少年拉着卡索的衣摆,仰起还微微带着婴儿肥的脸,双颊是浅淡的粉色,“哥哥,我昨天想了一个晚上,我觉得你不是坏人……我现在快被冻僵了,你可不可以把我捡回去呀?”

评论(3)

热度(53)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