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上🌸🍬🔪🌸

微博:云上_i
甜文写手,从不发刀,把甜文打在我脸上。
打不过就加入。
梦想做一个圈内发粮大手,但是实力不允许。
永远赶不上趟的伪同人文写手,
泥塑男明星一级爱好者,
记梗开坑从来不记得填的鸽子精,
佛系追星搞cp专家,
思想危险.gif

“你恨他。”
“是,我恨他”
“你想杀了他。”
“在这个世界上,最想杀他的人就是我。”
“那你效忠于我,我给你力量,杀了他。”
“不,我想我不能做到。”
“你会为了他背叛我是吗?”
“是的,哪怕我会死。”
“为什么,你不是恨他吗?”
“我的身体告诉我我恨他,可是我的心和我的灵魂告诉我,我比世界上任何一个人都爱他。”








我甘愿冒着灰飞烟灭的危险,无限接近于我的阳光

评论

热度(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