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上🌸🍬🔪🌸

微博:云上_i
甜文写手,从不发刀,把甜文打在我脸上。
打不过就加入。
梦想做一个圈内发粮大手,但是实力不允许。
永远赶不上趟的伪同人文写手,
泥塑男明星一级爱好者,
记梗开坑从来不记得填的鸽子精,
佛系追星搞cp专家,
思想危险.gif

每天回家都能看到弟弟在装死

第四天(划掉)不,今天不装死。
“所以你的意思是你家小鹿斑比现在热衷于每天装死来吓唬你,并且你现在其实已经乐在其中了是吗?”钢铁侠咬着他的甜甜圈,表示并不理解你们神。Thor撸了一把自己短短的发茬子,状似苦恼地喝了一口手中端着的大杯啤酒,“是啊,我还能怎么办呢?他喜欢这个,而我只希望他能够开心,还有乖乖的待在我身边。我不让他对别人对中庭人恶作剧,所以他就只能折腾我了啊。”Tony刚准备拍拍雷神的肩膀以表同情,Thor下半句话差点让他被嘴里的甜甜圈噎死。“而且他每天装死到了最后都会忍不住…emmm,蹭到我身边讨好我或者诱惑我,而我也能如愿以偿地每天和他干了个爽。所以…吾友,这样不是挺好的吗?xing生活和谐,还能增加情趣。你知道吗,上一次他在浴室里那次,我们……”“Stop!Thor! You are the God of thunder, not the God of sex !”Tony愤愤地把剩下的甜甜圈塞到嘴里,觉得刚才那个想要安慰雷神同情雷神的自己简直蠢透了。这家伙,哪里是苦不堪言,分明是乐在其中啊!
被打断谈话的雷神显然也并不在意,喝了一口啤酒,继续笑得傻兮兮。一个熟悉的金色光圈突然出现在天花板上,接着,随着一声拉长了声音的“啊——”一个纤瘦的身影从洞中落下,无比精准地落到了Thor怀里。Thor吓得扔掉了手中的啤酒,(Tony:You son of bitch!Thor!)一把抱住了怀里的人。那个还穿着毛茸茸的小麋鹿睡衣的邪神显然已经习惯了自由落体,胳膊顺势勾住了兄长的脖子,给他来了个wink:“嗨,我愚蠢的哥哥和他的中庭蝼蚁土豪朋友。”Tony显然马上就不乐意了,而他的朋友却沉迷在他此刻可爱到窒息的弟弟的美色中,被冲昏了头脑。“Hey!Thor!What are you doing !”向哥哥打招呼却没有被哥哥回应的邪神感到无比不满,两手用力挤着雷神粗糙的脸,将自己满是不满的绿眼睛凑到哥哥面前。
“哦!啊!Baby…不是Loki,你怎么会在这?你是来找我的吗?”终于回过神来的雷神一脸惊喜,甚至忘了把自己的脸从弟弟的魔爪下拯救出来。恶作剧之神翻了白眼,轻轻给了哥哥一脑嘣。“我本来在家里想着今天要怎么死(妮妮一脸惊悚),突然就被他,”Loki细长手指向后指了指,房间里各位这才发现已经出现不知道多久的奇异博士。“传送到了他家里。然后……我就吐了。他也不知道是不是出于医生的本能还是什么,居然给我检查了一番,然后我就到这了。”雷神听到这里,默默回头不满地看了身后的奇异博士一眼,用胡茬子扎了弟弟的嫩脸一下,“可是宝贝,这不是你可以穿着这么可爱的睡衣出来找我的理由。”
“咳咳”奇异博士清了清嗓子,非常高兴自己终于可以插上话了。“这就是我要跟过来的原因了。”他一张马脸几乎憋出了猪肝色,对着两张认真盯着他的脸说到“Loki…怀孕了。”
静默……
邪神漫不经心地在他哥哥怀里伸了个懒腰:“没错,我的哥哥就是这样,大概两个月了。对,就是飞船上那次,惊不惊喜意不意外。”
雷神震惊脸.jpg
然后他们看到窗外万里晴空的天上出现了一条巨大的彩虹。雷神抱着弟弟在房间里面跑了无数圈,几乎快成了幻影:“我要当爸爸啦!!!!!”而奇异博士早就看不下去这么蠢的画面,飞速离去了。
当雷神终于平复下自己的心情后,看着怀里Lo.面色不善.小刀蠢蠢欲动.快被颠吐了.但是仍然很可爱.ki,大手覆上了邪神柔软的肚子,轻吻他血色浅淡的薄唇:“谢谢你Loki,谢谢你愿意为我生孩子,谢谢你愿意留在我身边。谢谢你,来到我的生命里。这是我生命中第三好的礼物,我爱你。”恶作剧之神一如既往的把手中的牙签轻轻扎在哥哥的肾上,红透了耳朵偏过头:“傻瓜。”








#妮妮:嘿!有谁还记得我吗?#
#心疼妮妮#

评论(4)

热度(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