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上🌸🍬🔪🌸

微博:云上_i
甜文写手,从不发刀,把甜文打在我脸上。
打不过就加入。
梦想做一个圈内发粮大手,但是实力不允许。
永远赶不上趟的伪同人文写手,
泥塑男明星一级爱好者,
记梗开坑从来不记得填的鸽子精,
佛系追星搞cp专家,
思想危险.gif

My dear Loki

短小预警
(大概是雷神一后复联一时期开始,复联众人有,基妹自始至终知道自己非亲生,所以没有犯错误,团宠设定,人物ooc有,轻喷。)
§2
“Loki!”雷神挥舞着他的锤子,兴冲冲地穿过金宫一条条华美的长廊,呼唤着他异父异母兄弟的名字。偌大的宫殿回响着他的声音,可他找遍了整座王宫都没有发现他的兄弟那细瘦的身影。他慌乱地揪过过路的宫女,粗暴而紧张地询问弟弟的去处,然后,他遇到了从彩虹桥归来的父母。
“Father,mother.Where is Loki!?”急促,慌张。
Odin把芙丽嘉往怀中揽了揽,不满地看了一眼失态的大儿子,“Loki说他要去中庭玩一段时间,我和你的母亲刚刚送走他。”
“什么!他走了!?他为什么都不跟我说一声?他从来没有一个人去过中庭,人生地不熟的,万一被人欺负了怎么办?他还是个孩子啊!”该死,这个小坏蛋,怎么可以连说都不跟他说一声就不辞而别,这算什么?小坏蛋虽然总是恶作剧,总还是个涉世未深的孩子,长得又好看,中庭难保会有一些奇奇怪怪的人,被占了便宜岂不是要他雷神戴绿帽子!?雷神完全没有意识到他的思想有多危险,咬牙切齿把他的锤子捏得咯咯作响
周围的宫人默默低头翻了个白眼,暗道“世界上还有谁能欺负我们二公主(划掉)王子,而且也就只有大王子您才把他当成孩子好吗?”看看正在狂躁状态的大王子,决定继续观望。
“Thor!注意你的言行,毛毛躁躁,大呼小叫,这是阿斯嘉德未来的王应该有的样子吗?”众神之父怒斥出声。“用你那被锤子填满的大脑好好想想,如果你真的那么关心你的弟弟,他为什么又要去中庭交朋友而不是待在你身边?”
Thor愣了一下,再开口时已是一番冷静克制的模样,“对不起父亲,原谅我的失态。因为我太过担心Loki以致我刚才失了分寸。我的父亲母亲,作为阿斯嘉德未来的王,我认为我也很有必要了解九界各地。所以我请求伟大的众神之父和众神之母,请你们允许我,你们的儿子,阿斯嘉德的王储前往中庭,体验中庭生活。”
“Thor,你…也要走?”他们的母亲忍不住开口。一天之内要接连送走两个儿子,她实在有些接受不了。
“让他去吧,”Odin开口,独眼威严扫过Thor的脸,意味深长地说,“希望你回来的时候能够带来让我满意的东西。”
Thor单膝跪地,感谢了他的父亲和母亲。然后他挥舞着锤子,向彩虹桥的方向飞去。我的小坏蛋,调皮的弟弟,我来了。
(锤哥要去找弟弟啦,大概开始进入正文了)

评论(7)

热度(10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