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上🌸🍬🔪🌸

微博:云上_i
甜文写手,从不发刀,把甜文打在我脸上。
打不过就加入。
梦想做一个圈内发粮大手,但是实力不允许。
永远赶不上趟的伪同人文写手,
泥塑男明星一级爱好者,
记梗开坑从来不记得填的鸽子精,
佛系追星搞cp专家,
思想危险.gif

皮这一下非常快乐

逆cp预警,可能ooc,巍巍皮一下套路赵处,有点小戏精哦嘻嘻嘻。
+…………………………………………………………+
自打特别调查局成立以来,赵云澜的应酬便越发多了起来,白天还好些,若是碰上了晚上的饭局,那必定是不到酩酊大醉不罢休。每每当沈巍在半夜三更打开门,看到一个醉成一滩烂泥的赵云澜时,那双浓眉便拧成了一个疙瘩,怎么也化不开。

沈巍心疼赵云澜,这是毋庸置疑的,他对赵云澜的占有欲,这也是自始至终的,但他对赵云澜的容忍,理解这更是不能否认的。所以,即使他再心疼喝得醉醺醺后,在半夜胃疼得直不起腰的赵云澜,对于赵云澜一个又一个推不开的饭局,在酒桌上的觥筹交错,言笑晏晏,心中再想挖了那些秃头大肚的“姐夫”们的眼,他也是默默喂赵云澜喝下一碗醒酒汤,用黑能量轻轻揉着赵局长那脆弱的胃。他也只是带着他一贯有的温柔笑意,给予赵云澜最大的理解和支持,任赵云澜在他嘴上响亮的亲吻一下,目送他离去的背影,奔赴往又一个“姐夫”的饭局。他也曾皱着眉,一面帮赵云澜揉胃,一面迟疑地问他“能不能……这些饭局就不去了?”可赵云澜往往放下他正揉着眉心的手指,顺下沈巍额前的碎发,喜滋滋地说“怎么?巍巍心疼老公啦?”然后故作深沉地叹气:“唉!没办法,我要多挣钱养我们家巍巍呀,将来给我们巍巍买一套更大的房子,再将来和我们巍巍生一个白白胖胖的大儿子,给咱儿子娶媳妇。”他往往气急“赵云澜你别岔开话题!我……”可不等他说完,赵云澜捉了他手,放在唇边亲下,又亲下“宝贝儿,我知道你心疼我。我保证,过了这一段时间就好了,我虽然是堂堂的大荒先圣,但现在既然入世,这凡间的规矩咱们也不得不守不是,有些事情,推不掉的,你放心,我都知道。”他看着赵云澜的眼睛突然就出了神,然后就会被赵云澜一把推倒在沙发上,身体力行地跟他“生儿子”去了。

可是如今……沈巍坐在沙发上,看着窗外隐隐浮现的天光,再看看刚才才响起的门铃,发现自己不知不觉几乎等了赵云澜一夜。

几乎夜不归宿。

沈巍的眼角不自觉一跳,明知赵云澜不会做对不起他的事情,特调局的人也不会让别人有那个可乘之机,可他心里还是忍不住患得患失。他打开门,微微垂着眼,让架着烂醉如泥的赵云澜的大庆忍不住打了个寒颤。他侧身让大庆进来,扶着赵云澜进屋。他一言不发的帮赵云澜脱衣,洗漱,甚至喂了他一碗醒酒汤,终于让人干干净净舒舒服服的躺在了床上。赵云澜在柔软的被子中翻了个身,似乎嗅到了沈巍身上熟悉的香气,抱着被子心满意足地蹭蹭,嘟囔着“小巍”“巍巍抱抱”,不一会就响起了鼾声。沈巍坐在床边静静看着他,看他这番动作,嘴角勾了下,似有了几分笑意。大庆化为猫身,匍匐在沈巍腿上,大气都不敢出。沈巍把手从赵云澜身边收回,在大庆身上揉了两下,“大庆,你说……要不要给云澜一个教训呢?”大庆一抖,看到沈巍半张带着促狭笑容的脸,和不知何时出现在他手上的,赵云澜的衬衫。

“嗯哧……”赵云澜在被褥间蠕动着,慢慢苏醒。鼻端是沈巍身上浅浅的冷香,勾的赵云澜还没睁眼,心间就是一荡。他揉着鸡窝似的头发坐起来,一双冰冷的手伸过来,轻轻的,温柔的,摸上他的脸,冰的他一激灵。沈巍。

他握住沈巍的手,诧异“小巍,你的手怎么这么凉?是不是你的魂魄不稳身体出了问题?”沈巍不说话,定定地看着他,不知道在想些什么,突然就红了眼眶。很久,他垂下眼,缓缓地摇了摇头。赵云澜一下子什么瞌睡都醒了,“怎怎怎怎么啦!宝贝是谁欺负你了?宝贝你别哭,唉,这怎么……”

沈巍仍然看着他,嘴角努力勾了勾,终于还是没有成功笑出来。“云澜,我等了你一夜……”“小巍,我知道我回来晚了,我……”沈巍摇摇头,“我知道,我不怪你,云澜,可是……”他从腿边拿起一件东西——赵云澜的衬衫,衬衫上赫然是几个鲜艳的口红印,错落有致又明晃晃的点缀在上面,几乎晃花了赵云澜的狗眼。赵云澜顿时目瞪口呆,“我我我,这这这!媳妇我……”沈巍强行勾起了一个苦涩的笑,眼中的湿意几乎已经摇摇欲坠地挂在他纤长的睫毛上,他的语气还是很温柔,却带了些让赵云澜无地自容的颤抖“云澜,真的,别骗我好不好?你昨天,到底是去了哪里呢?”赵云澜这一刻真的感受到了百口莫辩,心碎欲裂,无地自容和心急如焚同时夹杂在一起的奇妙滋味。他苦思冥想,怎么也没想到自己喝断片以后到底干了什么,“小巍,我昨天明明和高部长他们一起喝酒来着,我…我真的没有做什么对不起你的事啊…”却看沈巍笑了,苦笑,自嘲,“罢了,云澜,你还在骗我。云澜,我虽苦等你万年终于修成正果,可我到底是黑袍使,我也是有自己的尊严的。云澜,你实在不必这么作践自己,也作践……我的情意。云澜,既然如此……你保重……”那滴要掉不掉的泪水,“吧嗒”一下落下,打湿了赵云澜的睡衣,也打在他的心坎上。

赵云澜明白在这个他百口莫辩的时候,若是真的让沈巍委委屈屈的走了,自己不仅更加不明不白说不清楚,而且沈巍绝对很难再让他轻易哄转回来。赵云澜绝对不允许喝酒一时爽,追妻火葬场的事情发生在自己身上。不管三七二十一,眼看沈巍抬脚要走,他一个飞扑把人扑倒在地毯上,手脚并用地把人抱住。“宝贝儿宝贝儿我错了你别走我知道错了。”沈巍挣扎两下“你如何错了。”赵云澜一迟疑,心说我也不知道我错哪了。沈巍看他神色,眼圈又是一红,恨恨地推开他就要爬起来,赵云澜把人搂回来,想也不想“我不该夜不归宿不该喝酒不该夜不归宿喝酒还不给你打电话不该喝醉了还不马上回家还弄了奇奇怪怪的东西回去反正千错万错都是我的错,小巍别生气好不好?”沈巍咬唇,超小声“我…我没有生气”耳边薄红飞起。

赵云澜心中喜极,一时忘乎所以“小巍,你呷醋了!”沈巍桃花眼一瞪“休……休要胡言乱语!”可是那耳边可疑的红是越发鲜艳了。“明,明明在说你的事情,你扯这些做,做什么?”伸手去推赵云澜。赵云澜一看有戏,不管不顾的闭着眼吻将下去,直把黑袍使亲了个腰酥筋软,双颊绯红。这才正色道:“小巍,我不知道我身上那些口红印是怎么来的。但我保证,不管我是清醒还是不清醒,活着还是死了,我都只爱你一个,只要你一个,不会做任何对不起你的事情。那些口红……大概是谁恶作剧弄上去的,又或者是怎么的,反正我绝对不会去招惹风流债。你不喜欢我喝酒,我便不喝了,你不要我应酬,我便不去了。如果万不得已要去,我一定带着你,不让我的小巍在家里担惊受怕地受委屈。那件衬衫,晦气,扔了吧,我的身边,只要有沈巍就可以了。”

沈巍垂着眼,半晌没说话。赵云澜一口气说完,忐忑不安地等着沈巍的回答,沈巍突然低声说了一句“你是我的,活着的还是死的,都是。”“嗯,我是你的,活着还是死了,都是。”沈巍闭上眼,任凭赵云澜抱起他,一起钻进被窝,蒙了个严严实实。目睹了全程的大庆表示:瑟瑟发抖,害怕了害怕了。沈巍双手挂在赵云澜脖子上,将赵云澜的脖子埋在自己颈间,嘴角勾起一个大大的笑,他的唇角,还沾着一点没有擦去的口红。

评论(11)

热度(165)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