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上🌸🍬🔪🌸

微博:云上_i
甜文写手,从不发刀,把甜文打在我脸上。
打不过就加入。
梦想做一个圈内发粮大手,但是实力不允许。
永远赶不上趟的伪同人文写手,
泥塑男明星一级爱好者,
记梗开坑从来不记得填的鸽子精,
佛系追星搞cp专家,
思想危险.gif

有剧透,脑洞,慎点

他在这个世界听到的最后的声音,是来自自己脖颈那一声清脆的“咔嚓”。“哦,听起来真是糟透了。”他失去意识钱脑海中闪过这句话。
“唔……嗯?”他自虚空中醒来,惊讶地发现自己变成了透明的魂体。“这是什么情况?”他蹙眉,随后,他便看到他的哥哥,那个金发的傻大个,抱着一个熟悉的身体向他飘来。那是他的身体。
他厌恶的皱脸,因为他知道自己的死状实在算不上好看,死不瞑目,七窍流血,面如死灰,被捏碎了的颈骨无法支持他的脑袋,以至于他的头以一种扭曲的姿态被他的兄长搂在胸前。飞船的残骸不时浮过,或刮或擦的经过他哥哥的身体。而他的哥哥,即使身在昏迷中,也紧紧的将他的尸体护在胸口。他这时才发现,他的哥哥的胳膊与后背,满是嶙峋的伤口,而他怀中的他自己的尸体,完好无损。
他的眼眶突然发热酸胀,有想要流泪的冲动。可是那些平时轻易夺眶而出的液体此刻却根本无法出现在他的眼中。他挤出一个扭曲苦涩的表情来,他忘记了,灵魂怎么会流泪。“放开吧。”他对哥哥说。“不……”金发神低声喃道。“你放开我吧!索尔!”他低声吼道。“不……”金发神痛苦低喃。“我已经死了,不要再护着我了!”他的声音带上了哭腔。
独眼紧闭的金发神祗那只独眼中,流下了一滴泪,滴落在他抚摸着他的脸的那只虚无的手掌心。他接住了它,似乎获得了力量,于是他亲手,将自己的尸体,推出兄长的怀抱。坠落,坠落,他麻木地看着自己的尸体落下。不远处,银河护卫队的飞船正缓缓飞来。他蜷缩在兄长温热的心脏,流着不存在的泪水 。
当他再度醒来,感受到的是足以融化灵魂的炙烤感,他的哥哥,双手紧握着巨大的开关,脸孔因痛苦而扭曲。他几乎已经是半昏迷状态,只有嘴在无声地念着“Loki”。他们的脚下,那是巨大的熔炉。他的哥哥,是要锻造宇宙最强武器,去保护他深爱的九界,而这宇宙最强的武器,其实是要以一个神的灵魂献祭。他无声笑了,“我一生其实就是为了看你成神,我说过,我会为你献上我不死的忠诚。我的肉体为守护你而灭亡,而我会用我的灵魂,为你铸造九界最强的武器,助你成神。”透明的魂体拥住他兄长的头,温柔的亲吻了他的唇,随后奔向熔炉。雷神的身体,在他身后坠落。
来吧哥哥,张开你的手召唤我。就像以前一样。无论我身在何处,无论何时何地,只要你需要我,我都会义无反顾的奔向你。我,将与你并肩作战,永远,不灭。

评论

热度(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