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上🌸🍬🔪🌸

微博:云上_i
甜文写手,从不发刀,把甜文打在我脸上。
打不过就加入。
梦想做一个圈内发粮大手,但是实力不允许。
永远赶不上趟的伪同人文写手,
泥塑男明星一级爱好者,
记梗开坑从来不记得填的鸽子精,
佛系追星搞cp专家,
思想危险.gif

赵云澜的好媳妇儿

不定期更新,长短不定,甜虐随缘,ooc私设一大堆,文笔一般,又名赵云澜叫媳妇儿的一万种情况
————————————————————————
内个……最近生病在住院,短期大概不更新,就酱_(:3」∠❀)_
————————————————————————
三、得血脉
圣诞节已经过去多时了 可赵云澜在大口大口吞食沈巍亲手包的饺子时,才猛然想起这个事实。倒霉玩意儿,居然忘记给自家大宝贝准备礼物,赵云澜内心咬牙切齿地谴责自己,放下碗,顶着一张油汪汪的大嘴,“宝贝儿,饺子再来几个呗~”

好在沈巍并不在乎这些洋人过的节日,无论是什么诞,只要和赵云澜一起过就好。他与赵云澜也算是功德圆满了,可是他的弟弟,自小命运多舛,即使在那场浩劫的最后,他抱着与他同归于尽的心,与他手足相残,他其实也不是恨他的。他对他的弟弟的感情,很复杂,很复杂。他知道夜尊造成的灾难,任他百死千死也无法消弭,他不知道到底是因为什么,使他从那九死一生的一战中活了下来,可他还是私心的希望着,凭借着他们双生子之间那一点联系,活下来。夜尊,沈巍希望他活下来。为他所犯下的过错赎罪,也为了,能够弥补他们那么多年来空白的亲情。

最重要的是,沈巍近日来时常感到胸闷,恶心,无力,微微有些嗜睡,他不知道自己的身体到底是出了什么问题,究竟是他劫后余生留下的暗伤,还是他一万年的心力交瘁,本就走到了油尽灯枯。无论是哪一种结果,他都不希望赵云澜知道。哪怕真的到了他不得不放手的那一天,沈巍眼神一暗,哪怕赵云澜已经重获了昆仑神力,他就是拼着魂飞魄散,也要让赵云澜把他忘得干干净净。他只是希望,若是他终将离去,能否再看夜尊一眼?

这两件事终究还是成为了沈巍的一桩心事,他盯着对面几乎把整张脸都埋进饺子碗里的赵云澜,表情温柔,目光却是晦涩又深沉的眷恋。他就那样看着眼前他的心上人,想着心中沉甸甸的心事,不知不觉出了神。直到赵云澜的胡茬凑到眼前,他巍巍一抖才把思绪收了回来。顺手擦去赵云澜唇边的油渍,柔声问他“抱歉,云澜,我刚才在想事情,怎么了?”赵云澜眼神哀怨且委屈:“媳妇儿,你最近老出神,看着我的眼神还怪怪的,你…你是不是外面有狗了~(大庆忽然警觉)”沈巍瞬间慌神,脸都急得白了“云,云澜,我不是…我我只有你一个你知道的…我,你…”寡言少语的沈教授,急起来更是说不出话。赵云澜眼看把媳妇逗急了,也就敛去那故作委屈的神色,忙不迭把人抱怀里哄:“好了好了宝贝儿,你相公我就是逗你的~我知道我家小巍最乖啦,不可能给我戴绿帽子的。可是小巍啊,你最近一直出神,你是不是有心事?”

沈巍低垂眼睫,闷闷道“没事。”“啪”话语刚落,屁股上被赵云澜不轻不重拍了下,臊的他脸登时就红了。赵云澜一手捏着他腰上的痒痒肉,一手去拍他的屁股,“说谎。”沈巍负气把头偏过去,赵云澜就腾出那只占据了沈教授两团绝美臀尖肉的手,扣住沈巍的后脑,按住就对着嘴巴“吧唧”两下。另一只手捏了下大美人的细腰,把沈教授捏得情不自禁就是一抖。他状似伤心地哀叹“哎呀,我家小美人长大了不仅长成了大美人,还有自己心事了。有了心事也不跟我说了。老公我的心呦,碎成渣渣咯。”可他表情半点伤心都没有,反而笑盈盈地。果不其然,“你半夜总是在不知不觉间叫你弟弟。你想夜尊了,对吗?”沈巍又是一抖,这回终于非常心虚地回了个“嗯”。

“你觉得你既然还活着他也有可能还在世上是吗?”

“嗯”

“但是说实话,沈巍,如果真的有那种可能”赵云澜眼中迸发出久违的恨意,“你觉得我会让他活下来吗?”

“赵云澜!”沈巍猛然抬头,神色中一瞬间的仓皇与痛心难以隐藏。赵云澜却又笑了,“但是沈巍,我不会那么做,因为我爱你。就算我再恨他,我也知道,他是你在这个世上唯一的亲人,无论是生是死,都该让你决定。如果我在救回你时也不小心救回了他的话,我就是拼着恶心我也会把他带回来让你处置。只是沈巍,其实在亲眼看到你被他绑上天柱时,我就想杀他了。”

“所以沈巍,其实我并没有你想象中那么驽钝。你可以相信我一点,再相信我一点。我知道这也许会要很久很久,小巍,敞开你的心,好不好?”

沈巍被赵云澜这一席话冲得心中高低起伏一阵乱跳,他不由自主地对赵云澜做出了低头服软的姿态,可恶心感不合时宜地涌上,顿时脸是一片惨白。更离谱的是,他突然就脱了力,猝不及防中颇有些柔若无骨的意味地扑进赵云澜怀里。赵云澜吓得把人抄起来就跑,根本顾不上欣赏沈巍难得的病如西子胜三分的模样。直接瞬移去了医院沈巍还没缓过劲来就被拉去做了一大堆检查。

检查的结果出乎意料,又在情理之中,emmm……赵云澜当爹了。巍巍一脸懵逼,赵云澜又是一把捞起大脑宕机中的巍巍,狂风暴雨般啃的沈教授一脸口水,抱着自家大宝贝转圈圈“宝贝哟你可真是我的亲亲宝贝好媳妇儿,我怎么那么爱你哟,你可太能干了媳妇儿~”沈巍勉强抽回一丝神智看他,emmm……反正他的面子已经没有了,“都是赵处长勤于锻炼辛勤耕作的功劳。”

————————————————
赵云澜:啊啊啊一本正经开黄腔的媳妇是什么宝藏巍巍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评论(4)

热度(17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