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上🌸🍬🔪🌸

微博:云上_i
甜文写手,从不发刀,把甜文打在我脸上。
打不过就加入。
梦想做一个圈内发粮大手,但是实力不允许。
永远赶不上趟的伪同人文写手,
泥塑男明星一级爱好者,
记梗开坑从来不记得填的鸽子精,
佛系追星搞cp专家,
思想危险.gif

一段独白,我也不知道是糖是刀

嘿,蠢哥哥。你看,你又在为我哀悼是吗?嘻嘻,我假死骗了你那么多次,你还这么相信我呐!也是,毕竟我假死那么多次,你我都想不到我也会有真死的一次吧。你看,你胡子拉碴的一张脸上又脏又破,还留着血,缺了一只眼睛本来就丑,流着泪更蠢了。哎!你小心点!别把血蹭我衣服上啊!这件衣服我还挺喜欢的。
你说,你要是早知道我真的会死,你是不是会后悔对我说的那句“我怎么会有你这样的兄弟!”?说真的,哥哥,我其实根本想不到你会对我说这句话啊。我不知道我们这些年互相纠缠,彼此伤害,到底是做了些什么,哥哥。但是我从一开始就对你说过,“永远别怀疑我爱你。”,我也曾说过“我不会让我的兄弟一个人出战约顿海姆”,无论你在哪里,我都会与你并肩作战。即使我是谎言之神,哥哥,可是细想起来,我对你做过的每一个承诺都不曾失约不是吗?只要你需要我,“I'm here。”从不会失约不是吗?所以,哥哥,我对你有意无意地剖白了我的内心那么多次,它们或真或假但无一的,都把我的心摆在你面前,即使我口是心非,即使我巧言令色,即使我满口谎言。我是谎言之神,可我也有我想要守护的人,如你,如妈妈。所以,如果你找到我的话,对我说一声抱歉好吗?别对我说那样的话了,即使我的心脏为寒冰所覆盖,我也会难过,我也会伤心的。
其实在我坠下彩虹桥的时候,我是真的想死去的。可是中庭那句话怎么说来着?“好人不长命,祸害遗千年。”我没有死,还去侵略了中庭。你以为我真的对那些蝼蚁感兴趣吗?我只是想让你找到我罢了,顺便看看,你喜爱的中庭到底是什么样子的。后来黑暗精灵那次,我也是真的差点死了,是奥丁的人找到了我,把我带了回去。
说真的,从我入侵中庭失败后,我过得每一天都是偷来的。灭霸随时会杀了我,只是早晚罢了。你回来的时候,我特别开心,真的。你对我很生气,我笑得开心,我甚至感谢灭霸,让我在这偷来的几年里能再见你几面。
嗨,说了这么多,矫情得都不像我。诡计之神难得坦率一回,你不想听也要听着。不过,老头临走时悄悄对我们说“咱们老丁家传宗接代就靠你们了”是怎么回事?别躲!别以为我不知道,奥丁把我抱回来根本就是为了把我当童养媳!只不过想抱女娃娃却抱了个男娃娃罢了!别误会,我才不想跟你生孩子!我是神,不可能雌伏在你身下给你生孩子的!想都别想!
好啦哥哥,把我的身体抱起来,丢出去吧,我最后陪你玩一次“Get help”。别不领情!这可是我第一次主动呢!不过记得轻一点,别丢疼我,别丢太远,毕竟到时候还要你自己把我找回来呢!你猜找到我之后,我会不会对你说一句“Surprise!”呢?

评论(1)

热度(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