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上🌸🍬🔪🌸

微博:云上_i
甜文写手,从不发刀,把甜文打在我脸上。
打不过就加入。
梦想做一个圈内发粮大手,但是实力不允许。
永远赶不上趟的伪同人文写手,
泥塑男明星一级爱好者,
记梗开坑从来不记得填的鸽子精,
佛系追星搞cp专家,
思想危险.gif

记梗

今天跟我大宝贝聊天,想起来之前有和一位太太脑过一个梗,大约是个黑暗致郁血腥爱情故事,整理了下聊天记录,记下梗,可能内容较多,不适请回避。

…………………………………………………………

就是受一开始设定是创世神之类的牛逼角色,然后有天太无聊了就造了攻出来,然后一直就把他当儿子养。就是因为雏鸟情节什么的,所以受对攻格外照顾,攻对受就逐渐依赖什么的。

然后攻逐渐长大养成,成为一个温文儒雅的人,然后受就给予了他神格。我们设定是啥呢,就是受确实本来是莫得感情的,一开始本来就是玩玩。但是他自身本来就是神族一个bug,慢慢就产出一点七情六欲,但是不是对攻。就是简单那种向往爱情亲情啥的,对攻主要就是看一个从小到大的工具人又是亲手带大的崽嘛,就比较在乎。

然后受养成攻的期间因为大儿子呐,就又做了两个崽陪攻一起玩,这两个崽是温文儒雅的攻和他一起养大的,虽然叫攻哥哥,实际上也相当于半个爸爸,但是这两个崽特别黏受,然后受这个时候七情六欲已经有了,就对这两个崽特别宠爱。

攻成年时候受就给攻赋予神格,然后攻就相当于半神。但是攻他其实是一个不完全的神嘛,所以他也是有bug的。他本体是一个雪狮,你也知道动物会有fqq嘛,然后成年不久他就fq了,受对于这种事情又不懂,然后攻与生俱来的本能就把受啪了。一夜过后就震惊了,但是受说没事,我是你爹,别当回事。

攻因为其实是个君子,所以非常羞愧嘛,就超难过,默默退出去。受其实不当回事,但是攻从此发现自己对受有了不一样的感情,非常煎熬。然后他的bug就又来了,他在自己不知道的时候滋生了心魔,并且形成了恶魂,在他每月fqq的时候控制他身体(他自己不知道)去和受交欢,因为受是纯神,所以他吸取了神的沐泽就成了真正的神衹。然后这个恶魂逐渐壮大,最后成为了主人格,但是他不爱受,他爱的是他emmm……弟弟,就是受给他做出来的玩伴,然后一面艹着受,一面追着弟弟。

受哪见过这个,被他搞了洗脑了以为他是全心全意爱他的,然后不管他多粗暴多恶劣让他说多下流的话都说,因为大儿子嘛,特别信任,很多神宫里面事情就是攻在管,于是受逐渐被架空(再这时候骂一句,黑攻不是人,没有心,人间pua)

然后他那个弟弟人美心甜又是个憨憨又很爱受(因为是爸爸,他不是很聪明的亚子),就成功被黑攻把到了。但是黑攻艹受艹着艹着艹出点感情来了,觉得不对,又换白攻出来,白攻冷却了一段时间以后发现自己其实对受就是雏鸟情节(虽然这么说很渣,但是人家确实没有那个意思),其实喜欢弟弟(黑攻被他影响)。然后就惊喜地发现漂亮弟弟被他把到了,就开开心心的谈恋爱了。受超难过,去问了下白攻,白攻一头雾水。受就生气了被渣了,把攻一顿打,这时候攻的恶魂和本体稍微会师了下,黑攻伪装得人畜无害,和攻说我是你另外一个人格,不要紧我喜欢你爹你喜欢弟弟,我们两个轮流来,白天你睡弟弟晚上我艹爸爸,然后被他忽悠了攻就答应了。晚上黑攻就给受一通哄(艹)又好了。

但是纸包不住火,后来受大概发现攻有点不对劲,这个时候弟弟啊白攻啊,神宫啊已经给黑攻把持住了。黑攻是没有心的,是恶欲,他在攻身体里面想来想去,觉得自己就是馋受的身子,然后又觉得受轻浮又随便,好像随便谁都能艹,又发现艹过受以后自己可以吸他神力,然后就把受吸干了个八九不离十,受就被暴露了变态嘴脸的他囚禁在神宫里天天SM,黑攻每天假装受各种搞事情,滥杀无辜什么的,弟弟谁的都被黑攻蒙在鼓里以为爸爸性情大变,最后忍无可忍手下决定推翻受,黑攻道貌岸然的也加入了,结果没想到玩大发了,受给他搞得万念俱灰准备受死了,结果黑攻觉得不行,我还没有艹够,就把受的神魂抢下来囚禁起来了。本来受可以以前可以反抗攻的,但是黑攻说你可以弄死我,只不过我会先把你心爱的小儿子,你在乎的一切都杀死在你面前,我会把你被我艹的样子公布给三界每个人看,受就忍了。

受为什么生无可恋呢,就是黑攻这个变态因为弟弟一直没有放弃受,还是很爱他,反正他就因为白攻的原因又喜欢弟弟,自己又馋受的身子,然后又变态,又怎么样,于是决定搞死弟弟,就骗弟弟说爹因为生病中毒所以要你去拿个药,这个药只能用鲜血去换,然后绑了受悄悄跟着弟弟去那个地方(是真的有这个药草,所有条件都是真的,除了受生病),然后看着弟弟一头撞死在受面前,手里攥着鲜血换来的药草还在一脸信任和憧憬地看着慢慢走来的攻说“哥哥,去救爸爸。”然后攻抱着弟弟又哭又笑,把弟弟的灵魂和白攻的灵魂一脚踢入了轮回,把脸上溅到了弟弟鲜血的受按在弟弟的尸体前面,受于是万念俱灰。

黑攻因为白攻离开了,所以就完完全全发现自己是喜欢受的,但是他变态(划重点),想起来受第一次是和白攻一起的,受又一直记得白攻的温柔白攻的好,嫉妒又变态,就把受虐待了五百年,受有的时候被他搞得受不了了,就问他你对弟弟也这么残忍吗?黑攻就说当然不一样,弟弟是世界上最美好最干净的存在,我怎么舍得那么对他,而你又老又丑又下贱,人尽可夫的贱货,你怎么配,受就呢喃道对啊,我不配,我怎么配,弟弟那么干净我怎么可以奢望得到和他一样的温柔。

其实以前受一直以为啪啪啪都是很痛的,结果有一天无意看见白攻和弟弟啪啪啪,才知道原来攻也可以那么温柔,原来啪啪啪也不是很疼,攻一切都可以做的很好,就是不爱他而已(那时候没有发现攻有黑白,但是已经被黑攻迷成了恋爱脑贱受),他没有说话。后来被折磨的五百年那么问明明知道是自取其辱,明明知道那个可能不是黑攻,他还是要往自己伤口上撒盐,因为他以为黑攻也喜欢弟弟。(在这个设定里面弟弟就是一个所有人都喜欢的小可爱,没有人舍得伤害他除了黑攻这个变态。)(我也不知道我当时咋想的[捂脸])

受虽然是魂魄状态,但是魂魄可以分裂,他努力好久逃出去一缕魂魄,(可以实体)然后被一个女孩子救了,女孩子很漂亮很温柔,一直照顾他,他发现原来他这样的神也会有人对他好,然后就觉得女孩子很好,然后这个女孩子有个喜欢的人,本来想要私奔来着,结果这个男的也是个渣渣,就是为了要女孩子家的家产,搞完就扔,受看女孩子太伤心,就花费神力变成她对象去安慰他,结果被女孩子扑倒了,迷迷糊糊就啪啪啪了,受:???!!!一缕灵魂啪就散了,回了被囚禁的地方。结果就这么一趴,女孩子怀孕了,而且是不知不觉带着球嫁了人做了人家的小妾,然后就生了个儿子,这个人家还有个大儿子,比小的大几岁,应该可以猜到这兄弟俩是谁[捂脸]

渣攻隐隐约约有发现受出去,于是变本加厉折磨他,受就这样被折磨得白了头发。渣攻每天会出去,大概过了好几年,他搞回来个镜子,把受按在镜子前面说“看不出来啊贱货,一个没看住你还给我搞了个儿子出来,想不想见他,求我啊”受震惊了下,疯狂想要看儿子,被变态攻又是一番凌辱之后看见他的儿子和他哥哥,就是弟弟和白攻的转世。他高兴坏了,说我的宝宝,爸爸终于等到你了什么的(因为弟弟人设就是不是很聪明的亚子,有点蠢,所以都是把他当小孩子一样,所有人都最宠他,小名叫他宝宝来着,因为贱名好养活)然后变态攻看他这幅样子气炸了,说这么高兴不如让你儿子好好看看你这幅贱人模样,说着就要把镜子打开来一个大投屏,受怕死了,他觉得他怎么样不可以,不能让他的儿子看见一个这么不堪的他,就求他,给他口,给他下跪什么的,攻高兴了。

于是从此以后攻更加找到了拿捏受的点,越发肆无忌惮的折磨他,受几乎已经快麻木了,每天唯一的指望就是攻让他在镜子里看一眼他的儿子。但黑攻这个变态越发妒忌了,觉得弟弟上辈子就得到受大部分的爱,这辈子居然成了受的亲儿子,几乎成了他的精神支柱,更加疯狂了。于是就假装是被封印的受成为了反派去做怪,搞了一大堆事情去嫁祸弟弟(就是在弟弟面前实名制说我谁谁谁怎么怎么样,但是别人不知道),还揭发了弟弟不是亲生的,但是没说是受的崽,就说他是野种,最后弟弟被他周围的人弄得身心俱伤,在哥哥面前自杀,哥哥因为一直爱弟弟相信弟弟,被弟弟这一个自杀暴击搞得,抱着弟弟的尸体当场崩溃,差点当场殉情。后来好不容易被打晕了带回去,发现弟弟尸体不见了又是一通发疯。好在弟弟留了后手,给哥哥做了个梦境,把所有事情告诉他,让他小心让他报仇,哥哥冷静下来思考这个事情,决定半黑化把弟弟搞回来。

弟弟尸体其实就是黑攻搞回去的,弟弟自杀全程他都按着受的头在镜子前面直播,受于是再度崩溃,他把弟弟血呼啦的尸体带回来(一剑穿心呐,可疼了)给受看,受抱着儿子就是哭啊,攻开心又心疼又暴躁,疯狂嘲笑受。受哭着哭着突然想起来自己是神,儿子也是纯粹神体,可以接受自己的神魂,就在攻不注意的时候分裂自己的神魂救了儿子,然后把一切事情封印在儿子梦中,把儿子藏了起来,代价就是他自己疯了,就算这样攻也要折磨他。但是因为受已经是个傻子了,几乎可以随便被安排了,攻反而温柔了,因为他觉得受终于完完全全只爱他心里只有他了,他就拼尽全力的对他好,好像可以弥补之前的恶毒一样,但是受其实他的神魂分裂了是会自己长全的,所以慢慢恢复神智了,但就是装疯,攻不知道,对他特别好,受心里百感交集,攻以为他还是傻得,就把以前都没有说过的情话都给他说,其实我不是不喜欢你,我觉得你眼里有别人我就受不了,只要你眼里有我,哪怕的恨我我也愿意,我折磨你我开心又心疼,我们这样多好,再也不会有人来抢你,弟弟被我杀了两次了,他也不是我们的绊脚石了,白攻那个懦弱没用的东西我才不需要他,我就把他踢出去了,谁知道他还是喜欢上弟弟还和他在一起。弟弟这个贱人居然做了你的亲儿子,也好,我绝不会让他好死。类似这种话。受那个心啊,就自己揣摩下。

受悄悄把儿子送回哥哥那边,(当然还是设置了一些阻碍的昂)哥哥半黑化状态加载完毕,然后去找地方救弟弟,经过一系列的考验(类似于卡索想要复活释殿时候经过的那些事情),然后喜提一个弟弟。弟弟大概苏醒后两个人迎来了爱的大和谐,弟弟把所有事情告诉哥哥,哥哥前世记忆也回来了,然后就炸了,决定带着弟弟去搞渣攻。但是这个时间有点长,因为还要搞装备小弟什么的,大概一两个月之后吧。然后出发路程中弟弟(本来身体就不是很好,复活以后更加不好)就突然晕了,然后喜闻乐见的弟弟怀孕了,攻全程都在窥屏,及时他们是要来搞他也不当回事,因为他差不多属于攻那个家族的老祖宗之类的人,他觉得这些小孩都是憨憨搞不过他。然后拉着装傻的受说你看你这个倒霉儿子居然还复活了,还有了孩子,你应该很高兴吧。受一时没忍住露出点开心来攻察觉了,然后凶相毕露,说我就知道你是装的,你这个肮脏的东西居然敢欺骗我之类的话。说我早就怀疑那个小杂种明明死了居然又好端端的活着,果然是你。然后就又开始折磨受,好像之前对他温柔小意的不是他一样。然后这一回,他把镜子打开分成两个画面,一面把受被他折磨SM的样子全程直播到儿子的面前,一面把儿子的反应投射过来给受看。儿子(还是叫弟弟吧)是病弱属性,又很爱受(雏鸟情节再说一遍)而且又怀孕嘛,被刺激到了,又气又怒给气晕了,受心疼愧疚惊惧愤怒反正情绪很复杂,看到弟弟被刺激成这样惨叫一声居然来了个灵力大爆发,然而他已经做了千百年的废神了,所以神力枯竭,就是这样也把攻炸了个半残,自己这回真的疯了。弟弟醒来以后和黑化进度条max的哥哥加快速度去搞死攻。攻被重伤一时痊愈不了但只能仓促应战。哥哥毕竟上辈子已经是个神了,弟弟虽然上辈子不聪明但还是个厉害的,然后两个人就刚他,受这个时候短暂恢复神智,出来给了攻致命一击,跟他同归于尽。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