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上🌸🍬🔪🌸

微博:云上_i
甜文写手,从不发刀,把甜文打在我脸上。
打不过就加入。
梦想做一个圈内发粮大手,但是实力不允许。
永远赶不上趟的伪同人文写手,
泥塑男明星一级爱好者,
记梗开坑从来不记得填的鸽子精,
佛系追星搞cp专家,
思想危险.gif

我又来了,一个沙雕ooc小段子,短

很久很久以前,有一个国家,叫阿斯嘉德。阿斯嘉德有一位英俊且胸大的金发国王,名叫索尔,还有一位美貌且屁股翘的王后,叫洛基。国王王后非常恩爱,每天都能看到王后举着一把牙签要捅国王的肾。唯一的美中不足,是尽管国王王后恩爱非常,一夜七次一次七夜,但他们成婚多年仍然没有子嗣。为此,国王愁得每晚又多要了几次。
锤:唉,宝贝,你说为什么咱们这么多年都没有孩子?
基:(沉默,双眼泛泪花)
锤:(吻)宝贝,别哭,只要我们努力,会有孩子的,别难过。
基:(踹)我去你的!我那是被你撑的!没事长那么大干嘛!还有我说了我是男人我不会生孩子啊!
锤:宝贝我错了TUT我一定改正……
基:……笨蛋,谁让你改了(◍ ´꒳` ◍)要做快点,你要敢改你就要没有老婆了!
锤:*罒▽罒*
后来有一天,国王王后在外里予合的时候,王后的肚子不合时宜地咕噜叫了一声,于是索尔国王被踹起来,被(xin gan)迫(qingyuan)抱着王后去找吃的。期间王后一直哼哼唧唧抱着国王撒娇。当他们走到一座古堡下面时,国王一不小心一个踉跄,把王后摔进了古堡门口的布丁池,王后非常生气,并在布丁池里面吃了个饱。被国王抱出来后刚刚准备捅肾,王后背后传来一个阴森的声音:“你吃了我的限量版锤基牌诸神皇婚布丁,我要你们把你们最贵重的宝贝给我,否则我就让你作为一个男人只能源源不断生孩子!”话音未落,锤哥抱着基妹已经跑远了。
没露脸的巫师:exm?
锤哥:我才不会把我的宝贝王后交给你呢哼!
基妹:(生气,捅)你是不是为了让我生孩子故意跑掉的!
最后锤哥付出了肾的代价换来了阿斯嘉德无比繁盛的王室人口。

评论(4)

热度(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