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上🌸🍬🔪🌸

微博:云上_i
甜文写手,从不发刀,把甜文打在我脸上。
打不过就加入。
梦想做一个圈内发粮大手,但是实力不允许。
永远赶不上趟的伪同人文写手,
泥塑男明星一级爱好者,
记梗开坑从来不记得填的鸽子精,
佛系追星搞cp专家,
思想危险.gif

占tag致歉

细细品今天这三集,真的,除了巍巍被虐的兴奋以外(我是魔鬼),我真的一直觉得很戳的一点,就是巍巍对赵云澜的称呼——“他”。简单的第三人称,简单的一个字,不用指名道姓,不用长篇大论,但你我都心领神会。就好像在他人面前炫耀自己丈夫时的妻子一样,带着几分骄傲,带着些许娇羞,抿着唇微微地笑着说“他呀——”就好像他一开口就可以自然而然的说“我先生\我家赵先生……(我个人真的特别喜欢这种称呼)”这样自然而然的话。其实真真觉得这几集有几句台词的用得很妙,隐晦地,委婉地,却无一表现出他们彼此都无时无刻不干扰着对方心弦的地位与作用。
体会到沈巍的“乱我心曲”了。
最后,今天太累了,明天激情写文。

评论(8)

热度(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