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上🌸🍬🔪🌸

微博:云上_i
甜文写手,从不发刀,把甜文打在我脸上。
打不过就加入。
梦想做一个圈内发粮大手,但是实力不允许。
永远赶不上趟的伪同人文写手,
泥塑男明星一级爱好者,
记梗开坑从来不记得填的鸽子精,
佛系追星搞cp专家,
思想危险.gif

颠覆
§89   织
“王,你可满意?”身着黑袍的人向着那白衣白发的王者躬身行礼,王从一直注视着的水晶球上抬起眼,对着那人微微一笑:“自然是满意的。不过星旧啊,这次你牺牲可真够大的,居然当了一次反派?你说,你是不是早就对我有想法了?嗯?”星旧苦笑:“王,我这还不是释帝逼的么?”他小声嘀咕:“您没事老来找我,释帝能不吃醋么?他不吃醋我家星轨我家荨昊都要吃醋了。可不得让我好好恶心恶心你……”卡索似笑非笑地看他一眼:“星旧,你说什么?”星旧霎时后背一凉“没,没说什么。星旧想起来族里还有事没有处理,告退。”说着一阵风一样遛了。
卡索看着他的背影,嗤笑一声,拿起水晶球向卧室走去。在那床上,一人正在安睡。由于他的沉睡,满室都是樱花香气。卡索看着他,眼中柔情快要满溢出来。他坐上床,轻轻抱起那沉睡的人,吻上他的唇:“释,起来了,起来了哦。”释嘤咛一声,自然而然地伸出手,环上了卡索的脖子,伸了一个大大的懒腰:“哥~”软软的声音一下子荡漾了卡索,看着自家释宝宝睡眼朦胧的样子,卡索觉得自己怎么就怎么没出息,怎么每天都看见自家弟弟的睡颜,却还是一次次沉溺在弟弟的美色中无法自拔。
卡索低头亲亲释的眼睛,柔声道:“好了,释,星旧的幻境已经做好了。咱们什么时候进入呀。”释趴在哥哥腿上滚了两圈,纤细的手指把及腰银发绕来绕去,仰着头看着卡索:“那……不如现在?”卡索指尖在弟弟鼻尖轻轻一点“好~我们现在就去~”两人十指相扣,掌心放着那枚水晶球,一阵灵力闪过,床上的两人便已消失不见。而那水晶球中,靠在树上的卡索正在醒来。
华丽硕大的殿中,在层层纱缦后是一个小巧的架子。架子上陈列着三个水晶球,一颗中是一池莲花,一个白衣男子正在慢慢小它走去。一个是一树樱花,一红一白二人执剑而立。最后一个,是战火弥漫的战场上,一个白衣少年怀抱着一个白衣男子,痛哭流涕。在那架子上,刻着一行字:我愿为你沉入深渊。我愿为你颠覆世界。我愿毁灭我的信仰,只为找到你的缩影。披荆斩棘,我与你殊途同归。
♝♝♝♝♝♝♝♝《颠覆》end♝♝♝♝♝♝♝♝

评论(1)

热度(56)

  1. 共5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