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上🌸🍬🔪🌸

微博:云上_i
甜文写手,从不发刀,把甜文打在我脸上。
打不过就加入。
梦想做一个圈内发粮大手,但是实力不允许。
永远赶不上趟的伪同人文写手,
泥塑男明星一级爱好者,
记梗开坑从来不记得填的鸽子精,
佛系追星搞cp专家,
思想危险.gif

短小后续,释宝宝有孩子后。要后续继续留言,软软会不定期诈尸的。
▼▼▼▼▼▼▼▼▼▼▼▼▼▼▼▼▼▼

摒退所有宫人,兄弟二人面面相觑。卡索仿佛慢动作一般抬起头,看着坐在腿上的弟弟,表情说不出的纠结。
“释,你……”
“我不打掉。”
“可你……”
“我身体好的很。”
“我怕……”
“怕什么,反正是我生。”
“但你落樱坡那件事以后元气大伤,即使复活以后身体也不是很好,我不想……我不想再失去你一次了。”
樱空释深深地看了卡索一眼,终是忍不住叹了口气。轻轻抱着他的头,抱进了自己怀里。“哥,你相信我好不好。我自己的身子我自己有数的。而且,我好不容易回来,我怎么舍得离开你?”他牵着卡索的手,放到自己心脏处。“哥,你看,我的心还在跳,只要你还在,这颗心永远为你跳动。”
卡索不语,只是静静地静静地让释靠在他的怀里。
卡索发现,释开始变得奇怪起来。原本口味清淡的他突然开始嗜酸嗜辣起来。总是想吃一些稀奇古怪的东西。什么酸倒牙的果子,辣到喷火的辣椒。卡索曾经偷偷尝了一口他的果子,导致的是他三天舌头都是麻的。看着释一口一个面不改色的吃得津津有味,卡索忍不住捂住了腮帮子。有的时候,正聊着天,释会突然不高兴起来。不似别人或是大吵大闹,或是哭哭啼啼,只是咬着唇垂着眼,一声也不响,看得卡索心疼得恨不得替他哭一通。有的时候突然就想吃什么东西,卡索赶紧忙不迭差人送来,吃了两口却又反了胃,捂着嘴转身吐得七荤八素的。本就食量不大,偏要强压着自己吃,吃完就吐,本就消瘦,如今衬着一身白衣,显得越发单薄。一天几次这么折腾下来,每天都是脸色苍白的倒在卡索怀里,几乎晕死过去。
卡索心疼他,又毫无办法,看他脸色一日白似一日,只恨不得把那小兔崽子揪出释的肚子狠狠打一顿。回想又自责,只恨自己当初为何让自己的心头肉遭这大罪。无法,只能一天天找皇柝给他开药调养,晚上为释输送灵力和元气,好让他好受一些。半夜睡觉也变得警醒无比,一夜清醒个七八次,唯恐释有什么不舒服难受的地方。不过这孩子也算乖觉,在释肚子里乖巧得紧,若摸摸他,他便动动,不动他,他也不去闹人,使得孩子还未出生就已经在脑海中把他暴揍了无数次的卡索总算欣慰一点。

评论(11)

热度(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