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上🌸🍬🔪🌸

微博:云上_i
甜文写手,从不发刀,把甜文打在我脸上。
打不过就加入。
梦想做一个圈内发粮大手,但是实力不允许。
永远赶不上趟的伪同人文写手,
泥塑男明星一级爱好者,
记梗开坑从来不记得填的鸽子精,
佛系追星搞cp专家,
思想危险.gif

后续2.0
(中间关于肚子小是我瞎编的,别当真。依旧短小,不喜绕道)

不知不觉,释的肚子一日日大起来,可比起其他有孕的人来说,相同的月份,他的肚子简直小得可怜。为此,皇柝愁得头发都快白了。卡索不解,肚子小不是好事情吗,生起来兴许就不那么受罪了。皇柝重重叹了口气,说:“索皇,哪是你想得那么好。释殿的肚子小,兴许是胎儿发育不足过小,兴许是母体亏损过重显不出怀,无论是那种可能,如是前者,那么胎儿或是死胎或是先天不足,弄不好释殿费尽千辛万苦生下来的孩子只是让他白受罪。若是后者,情况更加不容乐观。要么母子俱亡,要么只能活一个。”卡索抱着释的手陡然紧了。他望着昏睡在怀里的人,声音很轻,很慢,微微颤抖:“母子俱亡?不,不,我不要。我只要释,我只要我的释,我不能失去他,我不能。皇柝,如果真的是你说的这两种情况,若是……打胎呢?”闻言,皇柝立即跪下:“索皇,这正是我一筹莫展之处。释殿自复活后,体质一直不好,如今又为腹中胎儿所累,必定有所损耗,臣怕释殿的身子吃不消打胎这样大的亏损啊。……索皇!”抬眼望处,卡索的掌心已流出鲜血,一滴一滴滴落在地上。他咬着唇,无声的泪滴落下。“那我要怎么办啊,我的释,皇柝,你说我该怎么办啊,我真的不能失去释了。”他下意识地一下一下抚摸着怀里人的背,微凉的温度让他心疼得紧,打在脖颈处轻细的呼吸又把他拉回人间。
皇柝暗暗叹气,两个傻子的事情,谁又说得清楚呢?只得先好言安抚卡索情绪,回去先配些补药送来罢了。谁想得到呢?仅仅是肚子小了些,就有这种事情发生。卡索独自拥着他的天下,几近崩溃。
释在他怀里蹙着眉动了动,嘴里轻声嘟囔了几句。卡索轻轻拍着他的背,听清了他嘴里念叨的话:“哥,你快点啊,说好了我们要一起荡秋千的。”卡索差点又红了眼眶,掩饰般拍了几下释的背。“释,对不起,对不起,都是我不好。释,你放心,哥绝对,绝对不会让你有事的。绝对!”

评论(2)

热度(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