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上🌸🍬🔪🌸

微博:云上_i
甜文写手,从不发刀,把甜文打在我脸上。
打不过就加入。
梦想做一个圈内发粮大手,但是实力不允许。
永远赶不上趟的伪同人文写手,
泥塑男明星一级爱好者,
记梗开坑从来不记得填的鸽子精,
佛系追星搞cp专家,
思想危险.gif

一个小段子,看情况可能写文

“哥哥~”一身白毛的鸳鸯眼小奶猫跳上白衣男人的膝盖,软绵绵在他身上蹭蹭,欢乐地露出小肚皮撒娇。
男人眼睛弯了弯,流露出柔和的光芒,又突然蹙了眉,捂着鼻子小心翼翼地把小奶猫抱下了自己身体,轻轻放在层层叠叠的羽毛软垫上。短手短脚的小奶猫好不容易从一堆垫子中挣扎着扑腾出来,刚想扑到男人腿上,却看男人戴起了口罩,全副武装地走了过来。小奶猫瞬间双眼蓄起了泪水,委委屈屈问道:“哥,你可是嫌弃我,觉得我臭,你都不抱我QAQ。”
闻言,男人立即摘了口罩,扑过来被伤心欲绝的小奶猫抱在怀里,一下又一下地顺毛。他一边狂打喷嚏,一边揉着小猫柔软的肚皮,泪流满面:“不是不是,宝宝。哥怎么可能嫌弃你。可是释啊,谁让我猫毛过敏啊QvQ”

评论(4)

热度(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