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上🌸🍬🔪🌸

微博:云上_i
甜文写手,从不发刀,把甜文打在我脸上。
打不过就加入。
梦想做一个圈内发粮大手,但是实力不允许。
永远赶不上趟的伪同人文写手,
泥塑男明星一级爱好者,
记梗开坑从来不记得填的鸽子精,
佛系追星搞cp专家,
思想危险.gif

软软的又一次忽然诈尸。全程高甜哦~相信我甜文作者的尊严。

风裹挟着樱花呼啸而过。
有一大群人熙熙攘攘地奔了过来。
他们吵吵闹闹的,不知道在说些什么。他们的表情看起来惊慌失措,声嘶力竭地呼喊着什么。
乌合之众。
“真吵啊。”
我蹙眉,忍不住伸出手掏了掏耳朵,想想又觉得这个动作似乎不雅,忍不住笑了笑。
又有人过来了,是谁呢?
我有些期待。
白衣服
白头发
熟悉的面容
焦急的神色
他好像有点语无伦次手足无措呢。
他跑到了我的身边,却又不敢靠近。
我有些生气了。
为什么呢?
为什么你明明是那么关心我,却还是最后一个赶到我身边的呢?
你不要我了吗?
他小心翼翼的靠近
他想要抱我,牵住我的手,就像小时候那样。
“我不想让你碰我”我这样想着
然后我躲开了他的手
他僵住了,悲伤地望着我。
想笑。
想问他。
喂,你在悲伤什么?
他说话了。
他说:释,你不该胡闹。
他说:释,把剑放下。
嗯?
剑?
哦,我想起来了。
原来我的手上还拿着弑神剑啊。
弑神剑现在横在我的脖子上呢。
好奇怪哦。
为什么我不在他到之前割下去呢?
我可能是个傻子。
他说:释,我今天应该是新郎的。
他说:释,你这样我要生气了。
嗯。
你今天应该是新郎的。
我这样胡闹你要生气了。
更加想笑了。
我真的是个傻子欸。
我知道你忘了你爱我。
我知道你中了诅咒。
我知道你只把我当弟弟。
我知道你就要结婚。
我还在期待什么呢?
哦。
可能是不甘心。
因为你偶尔因为我受到诅咒的反噬会心疼。
因为你还是会在每个晚上不自觉跑到幻影天来陪我入睡,为我掖好被子。
果然你还是会爱我,
只是下意识还是把我当兄弟。
可是我还是不甘心。
不想让你忘记我和你对我的爱情。
不想让你和女人在一起。
就算付出生命我也要破除诅咒的。
起码让你永远记住我,忘不了我。
好不开心啊。
哼!
所以嘛……
我笑了。
我说:
好的卡索,
我永远不会再胡闹了。
然后弑神剑就割了下去。
我看到他冲上来抱我,
他流泪了,
是血泪欸~
你记起来了哦~
卡索?
哥哥?
那就好。
我先在你怀里睡会儿。
这次,
不要再叫醒我了哦。

我好像听到了一声“好”。
然后一片温热。

评论(4)

热度(31)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