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上🌸🍬🔪🌸

微博:云上_i
甜文写手,从不发刀,把甜文打在我脸上。
打不过就加入。
梦想做一个圈内发粮大手,但是实力不允许。
永远赶不上趟的伪同人文写手,
泥塑男明星一级爱好者,
记梗开坑从来不记得填的鸽子精,
佛系追星搞cp专家,
思想危险.gif

My dear Loki


(大概是雷神一后复联一时期开始,复联众人有,基妹自始至终知道自己非亲生,所以没有犯错误,团宠设定,人物ooc有,轻喷。)
§4
Loki是个神奇的人,只要他想,没有人会不喜欢他。不出三天时间,他便以他出色的人格魅力完美地与复联众人打成一片甚至成功地与吧唧和Tony成为了闺蜜组。复联众人似乎对他神的身份并不惊讶,毕竟他们是一个有着两位百岁老人一个双重人格和一个战斗力变态到上天的俄罗斯女特工的组合。至于Stark大厦的主人Tony先生,各位表示,虽然这么说Tony可能会不高兴,但是在平时来说,比起狂拽炫酷的钢铁侠身份,Tony亿万富翁的身份显然大家更加喜欢。以至于Tony经常哀怨地盯着他的朋友们,碎碎念:“你们根本不爱我,你们只是为了我的钱。”
作为一个外星人,虽然Loki对于他初来乍到的中庭表现出了极强的适应力,根本看不出来他是第一次来到中庭,但是热心的复联众人在这三天里用他们极高的热情让学习能力极强的Loki完全融入了中庭生活。顺便也让Loki发出了这样的感慨:“在你们中庭当英雄每天都是这么闲的吗?为什么每天都可以待在家里。”
“因为你可爱/好看,不舍得把你带出去吃灰啊。”这是复联众人的心声。
“因为你Tony爸爸有钱啊,抱歉我们有钱人就是可以为所欲为的。”Tony脸色冷漠,然后手上仍然不停地指挥Jarvis(是这个名字吧?)派他的钢铁军团分别去进行维护世界和平、去楼下带20个甜甜圈和把给Loki定做的十套高定西服和两箱手工布丁搬上来的任务。转头对准躺在吧唧大腿上边啃布丁边听Nat讲北欧神话故事的Loki大叫一声“我的小鹿斑比,你Tony爸爸来了!”他纵身跳起,在半空中划过一道优美的弧线向Loki扑去。然而……在半空中被我们的美国队长截了胡。Tony表示,他并不想回忆美国队长安抚地看了一眼他们幼小可怜无助的蓝色冰宝宝一眼以后,像拎小鸡仔一样提溜着他对他进行了长达一个半小时的关于“压在未成年人身上是不对的行为”教育。是的,尽管在座各位得知了这只小鹿斑比年纪已经是他们的十几倍,然而换算成中庭年龄他仍然是一个未成年的孩子,所以一众(自认为的)老阿姨老叔叔老哥哥老姐姐现在几乎把这个几百岁的神当儿子养。毕竟着三天相处下来,他们已经看透了Loki精明傲娇的外表下其实是个呆萌。美国队长严肃表示,未成年神是复联的瑰宝,禁止任何人以任何形式独自占有。
美国队长喋喋不休的说教结束在Loki伸了一个长长的懒腰从吧唧腿上坐了起来,伸了个懒腰询问他们“昨天我们已经看完了《美国队长》,今天我们看《钢铁侠》还是《绿巨人》呀?”美国队长拍拍手放下了Tony,复联众人乖巧地在沙发上坐成一排,Tony理理自己的领口,让Jarvis随便放了一部。他们啃着手中的小甜饼/甜甜圈/布丁/李子目不转睛地盯着电视,一段花里胡哨的文字过后,屏幕上赫然出现了四个大字:T-H-O-R
Loki小脸瞬间“啪叽”一下垮了,Nat后知后觉地想起她刚刚念过的北欧神话中Thor和Loki似乎关系不太好来着,而且Loki似乎还是Thor的叔叔?回想了一下书中对Thor的外貌描写,再加上书中Thor动辄要拧断Loki的脖子,用铁线缝他的嘴,再看看Loki绷着的脸,Nat瞬间脑补出了一大堆Loki的悲惨往事并且表示她快心疼死眼前这个小可爱了。她给了他一个安慰的拥抱,怒吼着让Tony换一部电影来看,不要再戳Loki的伤疤,忽视了Loki小小声的“别换呀…”Loki表示他真的不是对哥哥有什么意见,他发誓只是吃布丁的时候刚巧咬到了舌头然后在那一瞬间被自己蠢到了而已,他其实还蛮想看看中庭人是怎么拍他和他哥哥的故事的。不过看了看不知道脑补了什么突然母性大发的Nat,Loki表示还是算了吧。最后,他们窝在沙发上看了一个下午的《动物世界》。

评论(10)

热度(12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