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上🌸🍬🔪🌸

微博:云上_i
甜文写手,从不发刀,把甜文打在我脸上。
打不过就加入。
梦想做一个圈内发粮大手,但是实力不允许。
永远赶不上趟的伪同人文写手,
泥塑男明星一级爱好者,
记梗开坑从来不记得填的鸽子精,
佛系追星搞cp专家,
思想危险.gif

My dear Loki

锤哥好像有点蠢……和基妹见面啦
(大概是雷神一后复联一时期开始,复联众人有,基妹自始至终知道自己非亲生,所以没有犯错误,团宠设定,人物ooc有,轻喷。)
§5
雷神的寻弟之旅,说起来居然出乎他意料的容易。毕竟只隔一条街的距离,“一个长得特别好看的黑发男孩在Stark甜品店吃了十个布丁干倒了两个想要对他动手动脚的登徒子还在众目睽睽之下表演了一次变身之后被大名鼎鼎的复仇者联盟带走了”这个消息的传播速度还是非常快的,毕竟大半条街的人都去看Loki了不是?当然,这显然也是恶作剧之神有意为之,在向哥哥透露自己行踪的同时也有意无意地向他传达“你看这些中庭人多么喜欢我而我也很喜欢这里我一点也不比你差我过得很好臭哥哥傻了吧略略略 ̄へ ̄。”
事实上,雷神确实get到了这个信息,只不过他先为自己弟弟的魅力欣慰了一下,并且欣慰的时间有点长。等他结束他的欣慰后,他的锤子上已经被中庭女人的口红写满了电话号码和名字。虽然这么一个穿着奇装异服的金发碧眼拿着一个大锤站在公园里面看起来有一些怪异,但是当你看到他脸上老母亲般(???)慈祥温柔的笑容尤其是这张脸还出离英俊,浑身Alpha气息爆棚之后,很少有女孩子不动心。有几个热情奔放一些的女孩过去搭讪,发现他始终用他那双蓝眼睛带着笑意看着她(其实是她们背后的虚空)们的时候,她们把他的反应当成了默认,兴高采烈地留下了自己的电话,然后对着雷神的俊脸飞了一个大大的飞吻。
Thor嫌弃地盯着手里满是斑驳红色的妙尔尼尔,沉默着扯过背后的披风把他的爱锤擦了个干净。随后,纽约上方雷声大作,伴随着雷神的怒吼:“你们谁TM告诉我复仇者联盟在哪里啊!”
你以为然后Thor就大发神威,在一众中庭人瑟瑟发抖的簇拥下一路杀进Stark大厦,抢走Loki抱得美人归吗?Odin表示不存在的,一直关注着俩儿子的他反手隔空一巴掌呼上了雷神的后脑勺,“找不到不会自己去问吗?你的嘴只是用来吃炸鸡的吗?没事乱发脾气劈坏了哪儿还不是你老子我帮你赔钱!?我怎么就养了你这么个只长肌肉不长脑子的玩意,从小到大跟你弟弟玩了那么久你怎么就不能学学他!以后你结婚了保不齐要娶个绝世妖后回来亡了我阿斯嘉德江山!”Thor瞬间收敛雷电,捂着脑袋委委屈屈地问:“哦,那父亲我应该怎么做嘛。”Odin忍不住翻了个白眼。
为了低调,所以Thor把他的妙尔尼尔变成了一把黑伞,配上他现在身上的一身行头大约就是……一个大晴天拿着一把雨伞穿得破破烂烂但是长得很英俊大概是脑子不太好的流浪汉?Odin回想了一下身着西装三件套的真.精致男孩.Loki和眼前蜜汁审美.卫衣配开衫.直男眼光.Thor,由衷地叹了口气。果然孩子的教育不能等啊,身体健康固然有效,素质教育才是硬道理。
大脑冷静下来,Thor的智商也上线了。他没有立即急吼吼地冲去Stark大厦,而是用了三天时间不动声色地开始观察身边的中庭人,模仿学习他们的生活和说话方式,他性格天生跳脱活跃,待人又热情,不动声色地就融入了中庭人的…酒吧。当然,能获得最多消息的,也莫过于酒吧舞厅这种鱼龙混杂的地方了。
Thor在这里结识了一位名叫Grant的男人(打酱油的,瞎编的),三杯酒下肚,他几乎把自己家保险柜密码都告诉了Thor,不过Thor显然对他那可怜巴巴的几根只有几两重的金条感兴趣,他获取了更有用的线索——从那天Loki被带进Stark大厦后,复联所有人都没有再出过一次门。而钢铁侠Tony.Stark的钢铁军团的出现率却高于了以前的每一天,还有Stark大厦近日来与日俱增的食物消耗量,让Thor情不自禁的脑补出了一个可怕的猜想。他可怜的弟弟,弱小的弟弟,现在正被地球上这群所谓的复仇者联盟的人囚禁,说不定正在遭受惨无人道的虐待!想到弟弟那双常含笑意的绿眼睛因为疼痛而泛起水雾的样子,想到他们家的宝贝Loki苍白瘦弱的身体上因为各种各样的酷刑而留下狰狞的伤疤,Thor反手抽了自己一耳光。“Thor,你都在干些什么!?Loki还在等你带他回家,你却把你弱小可怜无助羸弱美丽可爱善良温柔的弟弟一个人留在那个复仇者联盟的基地,整整三天!!!!!天哪!他该多难过多无助啊!他该遭受到怎样恶劣的折磨啊!Thor.Odinson,你真是个大混蛋!”
雷神抡起锤子,飞向纽约中心那座骚包的大厦。他高呼,“Loki!你等着!哥哥来救你了!”
在Stark大厦里的Loki突然打了个喷嚏,被美国队长教育了一个小时“洗完头一定要吹头发不然会着凉”( Loki:可是我是神)之后,被黑寡妇强按着灌下了一大碗生姜水,辣得他眼泪汪汪。
而Thor抡着锤子打破Stark大厦窗玻璃冲进来的时候,看到的就是这一幕:他的弟弟发丝凌乱地披在肩膀(早上起床懒得梳),裹着一条印着一只大眼睛鹿仔(那是小鹿斑比)的毯子,尖瘦的下巴被一个身材劲爆妖娆动人的红发女人掐着,灌下了一大碗味道刺鼻的液体,一双翠绿的眼眸随即盈满了泪水,氤氲着就要落下,常年没有血色的嘴唇和脸颊泛着诡异的红晕(基妹:废话,身为一个霜巨人,被毯子裹得密不透风又被灌一碗又热又辣的东西,换你你脸也红,别说我了)。见他突然出现,他的弟弟浑身一抖,眼眶瞬间红了,含在眼中的泪水在那一瞬间扑簌簌流下,几乎击穿了雷神的心脏。
他恶狠狠地瞪向那个红发女人,抡动手中的锤子,就要将她打成肉酱。可看她只是在他出现的时候惊了一下,随后就注意到了Loki的反应,皱起了眉头。“怎么!他已经被你们控制了吗?”雷神怒吼。
刺耳的警报声突然响起,从四面八方涌出几百个机器人将他团团围住。然后从中间自动分开,一个身着金红色战甲、一个穿着蓝红色战斗服左手持盾的男人和一个有着钢铁手臂的男人从中间向他走来。他停下了甩动锤子的手,上身微微下弓,这是他警惕和防御的姿势。
从金红色战甲里传出一个男人的声音:“Hey!Nat!我的大厦里怎么突然出现了一位新朋友,看起来还似乎来者不善的样子,发生了什么?”黑寡妇一只手在Loki背后轻轻拍打着他的背,安抚他:“TMD谁知道!我刚刚给Loki喂姜汤的时候他突然就闯进来,打坏了玻璃不说还把Loki吓一跳!”她柔声细语地安慰着Loki:“哦,我的小可怜把你吓坏了吧。瞧你这眼睛红的,好啦好啦不哭了。”然后掏出了枪。(Thor虎躯一震,想起来他家Loki好像一被吓到就眼泪汪汪这个技能,在心里甩了自己一巴掌。“让你吓Loki!”)
这时候,正义的美国队长用他刚正不阿的声音大声说道:“很好,朋友。鉴于你刚才吓到了一位未成年人脆弱的心灵,伤害到了我们世界的瑰宝并且还破坏了他人私有财产,我们有权利将你缉拿归案。你有权保持沉默,但你所说的一切都将成为呈堂证供。”
气氛,剑拔弩张。
一个不合时宜的声音突然响起来,Loki吸了吸鼻子,清了下嗓子:“Thor,你为什么还是这么蠢?”他转头对着复联众人说:“那个,我介绍一下,这个就是我哥哥。”
chua的一下,Loki面前围的人更多了。

评论(8)

热度(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