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上🌸🍬🔪🌸

微博:云上_i
甜文写手,从不发刀,把甜文打在我脸上。
打不过就加入。
梦想做一个圈内发粮大手,但是实力不允许。
永远赶不上趟的伪同人文写手,
泥塑男明星一级爱好者,
记梗开坑从来不记得填的鸽子精,
佛系追星搞cp专家,
思想危险.gif

My dear Loki

完结了
(大概是雷神一后复联一时期开始,复联众人有,基妹自始至终知道自己非亲生,所以没有犯错误,团宠设定,人物ooc有,轻喷。)
§12
一个小时后,Thor准时到达了复仇者大厦,拎着Jane的领子。毕竟Thor除了对待Loki以外的人并没有那么温柔,这让刚刚得知了游乐场发生的一切的复仇者们稍稍平息了下怒火。Thor打开门,迎接他的,是似曾相识的一字排开的长沙发和距离长沙发几米远的两个小马扎。沙发中间坐得跟老佛爷似得就是他的弟弟Loki,其余复仇者们分别坐在他两旁。这个熟悉的架势摆开,莫名使Thor感到了前所未有的压迫感。见他们来了,Loki扬起下巴,对着那两张小马扎点点,示意他们坐下。未等Thor开口,Loki却先发制人,“哥哥,我给你介绍一下,我两边坐着的都是我的女朋友和男朋友。”
Thor几乎从马扎上跳起来:“什么!!??不,弟弟我不允许!”Loki顿时柳眉倒竖:“凭什么!凭什么你可以有女朋友我不能有女朋友和男朋友!我的对象们有哪点不如你的女朋友了!”他两边的人“呼啦一下站起,怒视Thor。”
Thor苦口婆心:“你还小。”
“我就比你小两三岁。”Loki不为所动。
“你不了解他们!”Thor着急。
“他们了解我就行。”Loki翻白眼。
“万一被骗了呢?”这句话让复仇者们集体准备抄家伙。
“我是恶作剧和诡计之神,谁能骗我?”Loki嗤笑。
“那……那数量太多了。”Thor憋红了脸。
“我会分身。”说话间,几乎每个复仇者们怀里都出现了一个“Loki”。
Thor气得跺脚,可是又无可奈何。Jane却看不过去,她不能容忍她的“男朋友”吃瘪。她站起来,“你也太幼稚了吧!数量多又怎样,有本事比质量啊!”Nat默默上前一步。长直平胸素颜VS烈焰红唇腿长腰细美艳女特工,Jane:…
她不甘心:我是科学家,还有博士学位。Banner博士推推眼镜,慢吞吞地把七张博士学位证书放在桌上。Jane:…
“我搞科学研究很能赚钱!”Tony:“嘿姑娘,你现在踩的这幢大楼和刚刚那所游乐园都是我的,我还有balabala…”Jane:…
Thor实在不知道说什么好,他不明白复仇者们为什么会这样针对Jane,他试图劝解:“朋友们,你们别这样对Jane好吗?”Loki闻言,脸色变了变,“怎么,心疼了哥哥?为了这个刚刚认识的小甜心?还是嫉妒我有这样一群优秀的对象?”
“啪”一击即中。Thor一呆,好像……真的是这样诶……他几乎马上喊出来:“对没错,我就是嫉妒你有这么多优秀的女朋友男朋友,我就是嫉妒!我…我也许早就该认识到,我喜欢你Loki。从小时候第一次见到你,我就一直喜欢你。不是哥哥对弟弟的喜欢,是父亲对母亲的喜欢。也许就是因为这样,我才下意识的逃避,忽视你。对不起,Loki。我怕你会不接受,我怕你不喜欢我,我怕父亲母亲不同意我们兄弟背德,我怕……”他的话没有说下去,就被兴奋地窜到他身上的Loki打断了。
Loki大力摇晃着他,绿色的眼睛闪闪发光:“你承认了!你终于承认了!Thor!你这个大傻子终于开窍了!”他搂住Thor的脖子,力道大得像是要把他勒死。Thor被Loki吓了一跳,一脸呆滞地回抱弟弟,完全是在状况外的样子。
Loki放开Thor,打了个响指,站在他们面前的Jane小姐居然化为一道绿色的烟雾飘回了Loki的身体。复仇者们也一扫刚才剑拔弩张的样子,一个个笑眯眯地看着他们。即使Thor再笨也该明白了,这完全是他们给自己下的一个圈套。雷神两眼一瞪就要发火,一条细白胳膊恰到好处地伸到他的眼前,几条白色伤疤组成了一个名字——“THOR”。
Loki拉着他的手,抚摸自己的伤疤,“Thor,这里是九条伤疤,是我亲手刻下的。我曾经对你说一句同样的话说了九次,每说一次我就在这里刻上一刀,直到组成你的名字。Thor,我追了那么久,那么久。你总是对我格外吝啬而对别人格外慷慨,无论是你的目光还是你的陪伴。你总是鲜少分配给我,我就像是一个乞儿,卑微地乞求着你一点点的关注,并为之欣喜若狂。我是个自私的人,我是个骄傲的人。我要的,我一定会努力去争。我为你放下了我的骄傲一次又一次,所以我告诉自己,九次。九次之后我一定要让你成为追逐我的那一个,我要让你知道我从来不是活该追着你的那一个。Thor,我算计了你,成全了我自己。”“Thor,如果你还记得的话,那么,你就把我对你说过九次的话对我说一遍吧。”
Thor沉默了很久,久到Loki的眼睛已经蓄满了泪水摇摇欲坠,钢铁侠的掌心炮已经就位,博士绿色的血管爬了半张脸,美国队长持盾在手,冬兵拿起他的刀,鹰眼搭箭上弓,黑寡妇子弹上膛,Thor低沉而缓慢地开口:“Now,give us a kiss?”
Loki一下子笑开,“Yes…唔!”一个吻堵住了他的嘴。短粗的胡茬扎在他的脸颊上,痒痒的又有些刺痛。哥哥阳光般的气息充斥在口腔中,冲得他脑子成了一团浆糊。耳边是口哨声,鼓掌声,夹杂着吧唧的“史蒂乎我们也来。”一只温热的大手按在他的腹部,带着笑意在他耳边嗡嗡响起:“这里,会有小怪兽吗?My dear Loki?”
会有吗?会有的。不然你以为Odin把Loki抱回来养着玩吗?当然是做童养媳啊~
P.S:很久以后,Thor无意中透露,其实他很久之前就知道只亲嘴巴肚子里不会长小怪兽了,因为他趁着Loki睡着的时候已经偷偷亲过他嘴巴很多次了。那么他为什么又会上Loki的钩呢?谁知道呢~
========THE END=========

评论(2)

热度(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