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上🌸🍬🔪🌸

微博:云上_i
甜文写手,从不发刀,把甜文打在我脸上。
打不过就加入。
梦想做一个圈内发粮大手,但是实力不允许。
永远赶不上趟的伪同人文写手,
泥塑男明星一级爱好者,
记梗开坑从来不记得填的鸽子精,
佛系追星搞cp专家,
思想危险.gif

高塔上的王子

(伪睡美人AU,短篇一发完)
传说,在一座黑暗的森林里,有一座高塔,高塔上沉睡着一位绝世美人。无数英雄豪杰争抢着前往,想要一睹美人倾国倾城的容貌,因为在传说中,只有最英俊最勇敢的武士才能见到这位美人,赢得他的芳心。勇士们一批又一批地奔赴黑森林,可是最后都如石沉大海,永远失去了音讯。
勇士们的失踪并没有让后面的人望而却步,相反,却越发激发了他们的斗志,并且为这个传说中的美人又蒙上一层神秘的面纱。据说,有一只可以喷出火焰的巨龙守护着美人。据说美人沉睡的高塔上,布满锋利的尖刺。据说,美人的身边有一位冷酷的战士守护着他。据说,只有得到美人的认可的人,才能用一个吻唤醒沉睡的美人。
美人的传说流传得很远,在一个偏远的小国家,有一位丑陋而好色的国王。因为他的贪婪,残暴,好色,他的人民给他起了一个绰号,叫灭霸。美人的传说到了灭霸的耳中,他忍不住垂涎三尺,想要得到这位传说中的美人。他召集了国内所有的勇士,并且命令他们去把美人带回来。他不知道,他的人民早就渴望离开他的暴政很久了。勇士们开开心心地收拾包袱踏上了寻找美人的路,然后在半路上就溜之大吉。灭霸不死心,一拨一拨地派人,最后,甚至连女人和孩子都派了出去。眼看着他的国家就要成为一座空城,一个神秘人来到了灭霸面前。他告诉灭霸,他愿意为他去寻美人,并且不要任何代价。
神秘人有一头金色柔软的长发,蔚蓝色像大海一样的双眼,深邃迷人的五官,健壮结实的身材,穿着棕色的亚麻斗篷,手里拿着一柄造型奇特的锤子。灭霸不会承认他看到神秘人的那一刻心里有那么一丝丝暗搓搓的嫉妒,毕竟他自己除了壮点以外和帅字完全搭不上边。神秘人自称索尔,是一名铁匠,来自一个叫做阿斯嘉德的地方。“太好了,”灭霸想。“谁知道他从哪个鸟不拉屎的地方来。等他把我的美人带回来,我就杀了他,反正他也只是个小小的铁匠。”就这样,索尔踏上了寻找美人的路程。
索尔走啊走,走了好久,终于到达了黑森林的入口。他整理一下他的斗篷,一脚踏入黑森林。大约快要走到森林中心,一声龙啸突然响了起来,索尔警惕地举起他的锤子,小心翼翼地前进。
穿过十几棵树,索尔来到了一片空地。地上横七竖八躺了很多人,满脸痛苦的神情,而空地中间,赫然是一条黑色的巨龙。它长着一条长长的尾巴,有一个长长的身体,最长的,大概是它的脸吧。它站在一群瘫软的人中间,一眼看见索尔,甩着尾巴兴奋地跑过来。“嘿!你是新来的吧!快陪我聊天我快无聊死了!这些人一点都不好玩,我还没跟他们聊多久就躺下了。你的头发颜色真好看,是特意染的吗?还有你的锤子,你是卖锤子的?或者说你是个铁匠?哦天你别动,你的头发反光闪到我的眼睛了,你知道龙的眼睛多宝贵吗朋友?”黑龙喋喋不休地跟索尔单方面聊起了天。索尔扫视周围的人,终于明白他们为什么看起来这么痛苦。谁能忍受这样一只话痨龙在自己耳边滔滔不绝?
索尔后退一步,不知从哪里掏出一把花生抛向话痨龙。一阵白雾弥漫,一个马脸小胡子披着红斗篷的瘦高男人被一个身形略矮于他的男人拎着耳朵出现在他面前。不顾马脸男人的哀叫,男人对索尔道谢:“谢谢你让我找到他。现在我要带着他回贝克街,好、好、算、账!”索尔对他们点头致意,目送他们离去。
黑龙身后不远就是传说中囚禁着美人的那座高塔,还未走近,索尔便被鼎沸的人声冲了个跟头。之前失踪的勇士们聚集在高塔下,高塔之上开着一扇小窗,看不清面容的人侧坐在窗上,声音却清晰地传到下方每一个人耳中,“Who am I?!”“My king!My king!!My king!!!”“Kneel before your king!”只听哗啦一声,塔下跪了一片。
索尔眉毛不自觉跳了下,无语地看着那一群闪烁着脑残光芒的勇士。窗上的人已经消失了,聚集在塔下的勇士们分散开来,举起他们手中的武器,开始劈柴,打猎,生火。索尔随便拉过一位勇士:“你们为什么留在这里?”该勇士双眼发光:“守着这么好看的美人,谁愿意回家?”索尔额头青筋又是一跳。
他绕塔转了一圈,找到了一扇小木门,他试探着伸手一推,门居然“吱呀”一声打开了。索尔:???所以那些人为什么不上去?
索尔走进了塔里,索尔登上了高塔。满心以为会遇到那位传说中的冷酷战士,结果到了塔顶他都没有见到,只看到一地的李子核和布丁盒。索尔看着眼前的门,定了定神,推开了那扇门。传说中的美人出现在他的眼前。他的头发像乌木一样黑,他的皮肤像雪一样白,他的腰肢像柳枝一样柔软纤细,他的眼睛像绿宝石一样澄澈青翠。等等,眼睛?美人原本正倚在床上抖腿,见他进来一愣,“刷”的一声躺了回去,假装刚才什么都没有发生过。
索尔:……
美人等了很久都不见索尔有反应,偷偷把眼睛睁开一条缝,一张放大的脸就在他的面孔上方专注的看着他,吓得他差点一脚把索尔踢下床。“你你你,谁让你上我床的!”美人花容失色,绿眼睛因为惊吓拢上一层淡淡的水雾。索尔挑眉,“我都爬你床爬了一千年了,现在才跟我说这个?”美人踹他一脚,把被子拉起来盖住自己的脸,不想理这个坏人。
索尔把他抱起来,“生气了?”被子拱了拱。
“楼下那些人怎么回事?”
被子动了动,只露出一双绿眼睛,不自然地四处乱瞟:“他们喜欢我,我就让他们留在这里……”“给你打杂?”索尔无奈。
“要你管!”恼羞成怒。
“传说中的那个战士呢?”隔着被子捏他腰。
“巴基啊,回家和他家美国队长吃饭去了。”扭扭腰,躲过某人的魔爪。
“那传说是怎么回事?还得到你的认可的人就能吻醒你?除了我你还想让谁吻你?嗯?公然给我戴绿帽子?”大手不依不饶地伸进被子里,捏他的脸。
美人“腾”地坐起来,愤怒的拍开他的手:“我不这样你会来找我吗?啊!?明明每回我一消失你就会马上找到我的,这一次呢?你看看我这里都多少人了你才过来!我就知道你不在乎我!”因为生气和委屈,翡翠般的眼睛里已经蓄满了泪水,摇摇欲坠。“索尔你就是个大混蛋!”泪水落下。
索尔心疼抱紧他,吻去他的泪水:“好好好,我混蛋,我最讨厌了,我是个大混蛋好不好?别哭了宝宝,我心都碎了。”一只手伸出来,力度不大却响亮地糊了他一巴掌,带着湿漉漉的哭腔喊,“你不许说你是混蛋,全世界只有我可以说你混蛋,只有我可以骂你!”索尔抓住他的手亲亲,“好好好都听你的。只有你可以骂我好不好?”
怀里的人点点头,又慢吞吞地把他推开,闭眼躺在床上。索尔好整以暇地看着他,不知道他葫芦里买的是什么药。黑发美人脸上泛起红晕:“我认可的勇士,你现在可以用你的吻唤醒我了。”随后,他的唇被索尔的唇堵的严严实实。“苏醒吧,我心爱的洛基王子。”
高塔里的美人无声无息就被一个叫索尔的铁匠带走的消息不胫而走,无数勇士为之心碎。在那个偏僻的国度,灭霸面对着一座空城和被索尔挖墙脚的消息,决定亲自去阿斯嘉德抢亲。



然后他就被告知阿斯嘉德其实是神域。







所以索尔也是神。



而且他还是王子。





灭霸:QAQ。

评论(6)

热度(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