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上🌸🍬🔪🌸

微博:云上_i
甜文写手,从不发刀,把甜文打在我脸上。
打不过就加入。
梦想做一个圈内发粮大手,但是实力不允许。
永远赶不上趟的伪同人文写手,
泥塑男明星一级爱好者,
记梗开坑从来不记得填的鸽子精,
佛系追星搞cp专家,
思想危险.gif

清醒之梦

瞎写的,emmm我是个辣鸡
♦♦♦♦♦♦♦♦♦♦♦♦♦♦♦♦♦♦
他那双如同最好的绿翡翠的绿眼,肉眼可见地逐渐胧上死亡的阴翳。他一步步朝他走来,努力地笑着,笑着,拼尽全力地笑啊笑。那张总是一开一合吐出刻薄言语的嘴,一丝一丝渗出鲜血,一滴滴滴在他的胸口,袍角,把深蓝色的布料染成了深沉的黑。他走到他面前,执起他的手,死死按在自己被鲜血染透的胸前。一字一句伴着汹涌的鲜血砸上他的心脏,他说“索尔我好疼啊。哥哥,我好疼啊。”他笑着笑着,惨白的脸上皮肤龟裂开来,一块块落下,露出里面鲜红的肉来。
他还在笑。
他把那张血肉模糊的脸凑到他的面前,放声大笑,“索尔,你看我好看吗?”蓝色的光芒大盛,索尔一时睁不开眼。
“不!洛基!”索尔大叫一声,猛地从床上坐起来,大口喘着粗气,冷汗打湿了他身上的T恤,湿乎乎冷冰冰地贴着他的脊背。他下意识想要翻身下床,想要寻找洛基的身影。一条手臂横了过来,软软的搭上他的腹肌。是洛基。
他的黑发柔软而散乱地,蹭得满头满脸都是,一只手抱着被子,埋住了他半张脸。因为熟睡,平日里总是带着几分苍白和病态的脸上反正粉嫩的红。被子下的身体没有穿任何衣服,而他侧身搂着索尔的姿势,也把他身上的痕迹尽数展示在索尔眼前,一览无余。索尔几乎不用想,便知道在睡前,到底是怎样的一场活色生香,洛基身体的美好,索尔食髓知味。
他没有意识到自己的思维已经跳跃到怎样不可描述的地方去,也没有想到在一夜欢=爱颠鸾倒凤之后,身为攻方让受方赤身裸=体入睡自己却衣冠整齐到底是多拔吊无情的行为。洛基那只手突然抽动一下,随即不安分地乱摸起来。索尔看他皱着眉头,一路向下摸去,直到那只手准确无误地伸进他的裤头,握住了他的那活儿,那张小脸才舒展开来露出一个满意的笑容。索尔的脸“腾”地红了,他实在没有想到洛基居然这么奔放。
他扯过床头的纸巾盒,胡乱擦掉额头上残留的汗水——那冰凉的感觉让他难受,也顺便脱掉了身上汗湿的T恤,呼噜一把脸,轻手轻脚地躺下,把洛基揽进怀里。“幸好,幸好我的梦不是真的。”索尔轻吻洛基的额头,安然闭上眼。
他裤头里的手突然狠狠握了一把,索尔猛地睁开眼睛,洛基仍然闭着眼睛,脸上却挂上了狡黠和痛快的笑意,嘴里还在含混不清地嚷嚷:“臭哥哥,叫你那么用力!”索尔青筋暴了起来。
索尔:好想日……
洛基:呼呼呼~
好在洛基的手下半夜还是很安分的,只是仍然牢牢把守着索尔那活儿罢了。闹钟响起的时候,洛基终于把手从哥哥的裤头里拿来出来,眼睛都不睁就是一拍,世界安静了。洛基一头扎进哥哥的怀里,继续睡。而索尔内心泪流满面,“宝贝,你可终于放手了。”索尔.一夜胆战心惊生怕自己把持不住.奥丁森得到了解放,终于迷迷糊糊睡过去了。
索尔被鼻子的瘙痒惊醒,睁开眼,看到洛基放大的脸和正用自己的发丝逗弄着他的鼻子还没来得及收回的罪恶之手。索尔“早安?洛基。”洛基笑弯了眼,一头扎进索尔怀里,甜甜的喊:“早啊,哥哥。”索尔呆愣,一时竟然反应不过来这个乖巧的小甜心居然是他弟弟洛基。更让他反应不过来的还在后面,洛基完全像是变了一个人,不毒舌,不嘲讽,对他百依百顺,温柔体贴,几乎不像原来那个洛基。这让索尔忍不住有些飘飘然,但更多的,索尔感到了不安。
一夜欢爱过后,索尔搂着洛基,有一下没一下地轻轻拍打他的后背,洛基安静地伏在他怀里,昏昏欲睡。索尔终于忍不住开口:“洛基,你现在为什么对我……这么温柔?”怀里的身体明显一僵,洛基在他怀里抬起头,笑得灿烂,“我这样不好吗?哥哥你不喜欢吗?”索尔心霎时柔软,舌头也似乎变得不听使唤,“不…洛基…那个,我,我就是不太习惯你这么温柔,感觉…感觉有点不太像你。”
一双手臂环上他的脖子,他的弟弟趴在他的身上,碧眼含春,薄唇开合间隐约可见红舌,他把脸凑近索尔,吐气如兰,“因为我爱你啊哥哥,我不对你温柔又对谁温柔呢?”那两片薄唇,带着洛基身上的冷香,覆上索尔的唇。索尔隐约觉得仍然有些不对,然而转眼之间又是意乱情迷。
唇齿相交,呼吸交错,他的手从洛基背后拥着他,一路抚摸,顺着臀部,沿着脊椎,在两块漂亮的蝴蝶骨处交叉着环住他的背。不对!索尔猛然睁开眼,望着正骑在他丁丁上正在往下坐的洛基,眼中一片冰冷。他掌下皮肤细腻光滑,一丝凸起也无,而他的洛基背上和胸前,那处被黑暗骑士穿胸而过的地方,有两处颜色极淡但微微有些凸起的疤痕,索尔曾经无数次心疼地亲吻过那里,每一次都带着当初的痛彻心扈,而现在他怀里这个,没有。
这不是他的洛基。
他坐起身来,那双总是含着脉脉温情的蓝眼此刻冰天雪地地如同明镜般倒映出洛基忘情的脸。索尔的手掌缓缓抬起,慢慢移向洛基的后颈,握住了那里。“洛基,”索尔的声音很慢,很轻,“你到底是谁?”洛基的动作僵住了。
“噗嗤”他突然一笑,撒娇似得搂住索尔的脖子:“我是洛基,你的弟弟,你的爱人啊。”索尔垂眼,握住他后颈的手突然用力,硬生生把他拉离自己。“你不是他,他不会对我做出这样的行为,就算再爱也不会。他的胸前和背后各有一道疤,你没有。他爱吃布丁,饭前饭后各两个,而你只会在饭后吃一个。他偏爱肖邦,贝多芬,而你却总是放着爵士乐。他平时会无意识地念出莎士比亚的作品中他喜欢的句子,而你从来没有。”索尔越说越多,那些平日里他或多或少注意到的那些小小的细节,此刻无比清晰地浮现在他脑海。他越说越笃定,越说越焦急,最后几乎是嘶吼起来:“你告诉我洛基在哪里!你到底是谁!”
意外的,他身上那个“洛基”又笑了,只不过这次满是悲伤。他说:“哥哥,为什么这一次我还是没有骗过你呢?”突然房间里的一切开始分崩离析,等索尔再看时,他和“洛基”都是衣冠整齐,他们面对面站着,好像片刻之前的旖旎时光并不存在。“洛基”看着他,似眷恋,似无奈,“索尔,为什么你现在越来越聪明了?这样,你要我怎样才能告诉你,其实我已经死了呢?”“你知道吗?”他开始向索尔走去,“我好疼啊,哥哥。索尔,我好疼。”他笑着笑着,伪装褪去,嘴角涌出鲜血,皮肤开始龟裂,恰似当初他凄惨的样子,血淋淋刺激着索尔的记忆。蓝色的衣服被他的鲜血浸染,染成深沉的黑。他胸口的空间宝石发出蓝色光芒,慢慢蚕食他的身体,索尔不适地闭上了眼,在他即将消失的一刻,一滴泪不知怎的滴落在雷神的脸上,“哥哥,忘了这一切吧。”
“不!洛基!”索尔猛地坐起来,额头满是冷汗,在他身边,洛基裹着被子,睡得安然。

评论(4)

热度(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