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上🌸🍬🔪🌸

微博:云上_i
甜文写手,从不发刀,把甜文打在我脸上。
打不过就加入。
梦想做一个圈内发粮大手,但是实力不允许。
永远赶不上趟的伪同人文写手,
泥塑男明星一级爱好者,
记梗开坑从来不记得填的鸽子精,
佛系追星搞cp专家,
思想危险.gif

就……一个片段,ooc可能

金发王储身披红色披风,笑容满面地执起他的新娘的手,一派意气风发的模样。他忍不住抬起新娘带着白纱手套的手,凑到唇边,轻柔落下一个来自神子的亲吻。他们就要成婚。
绿色光芒突兀地在大殿中央闪动,穿着绿色王子礼服的另一位王子从光芒中出现,优雅从容地走到兄长与他的新娘面前,微笑着欠身似要向他们行礼。王储同样笑着想要拍拍他的兄弟的肩膀,黑发王子的身形却在兄长的掌下化为点点绿光。他惊觉,收回手,身侧美丽新娘洁白的颈上已经架上一把锋利的匕首,而握着那匕首的手,骨节分明,细长优美,不算有力却让他感到该死的熟悉——那是他兄弟的手。这双手曾经在无数个让他意乱情迷的夜晚揽上他的后背,在他身上刻下无数兄弟背德的痕迹。
他的兄弟从他的新娘身后施施然露出半张脸,优雅如旧,但看起来苍白而诡谲。四周的宾客尖叫起来,随后吞没在卫兵们的甲胄摩擦声中,他扬手制止他们,直视着他兄弟翠绿的双眼,一步一步接近。“Loki,”他的声音很轻,很温柔,一如每夜他们颠鸾倒凤时的缱绻,“放开她。她是无辜的,放了她,好不好?”
那双手颤抖了一瞬,锋利的刀刃在新娘的玉颈上划出一条细而浅的伤口,刺痛使她终于按捺不住尖叫起来,哭喊着让Thor救她。
Loki笑了,空着的那只手拍拍新娘惨无人色的脸,那张比新娘更加俊美的脸凑近她的耳边,用能让他们三人都听清的声音笑起来:“我亲爱的嫂子啊,你何必这么慌张?这只不过是我送给我亲爱的哥哥的新婚礼物罢了,你只要乖乖配合我就好了。你这样大喊大叫,万一吓到了我,我的手一抖……”他故意把匕首更紧地往她脖子上贴去,“你这美丽的脖子就断了哦~到时候,我哥哥该要多伤心啊……”他转向Thor,细舌在两片猩红唇瓣间如毒蛇的信子般翻滚,“Thor,我的哥哥,我的青梅竹马。阿斯嘉德的雷神……呵呵,呵呵呵呵,光明而伟大的雷神,人人称赞的雷神,正直无私的雷神,除了我,有谁知道你其实是一个不折不扣虚伪肮脏的骗子?我是否对你说过?我是一个自私的人?我得不到的,我碰过的,我不要的,我宁可毁掉也不会给别人。可是你,我的哥哥,我是不会毁掉你的,我怎么舍得呢?我现在只要你给我一个答案,一个……让我安心的答案。”
他挟着新娘逼近Thor“在奥丁眼里,我早就是个该死的人了,但是,我真的很好奇,在我和你的妻子之间,你究竟会选择哪一个呢?”他笑得蛊惑,“哥哥,你要谁呢?我只要一个答案,说吧,我的哥哥。如果你选择我,我会杀死你的妻子,如果你要你的妻子,那我的血今天一定会溅在你的身上。哥哥,我们两个,你永远也别想一起得到,你别想让我成为你的禁脔,我绝不允许别人染指我的东西。做出选择吧,我的哥哥。”
Thor盯着两张凑在一起的绝美的脸,拳头握了又松,眼眸闪动间他突然笑起来:“Loki,我选择你,我当然是选择你。”新娘绝望的闭上眼,等待死亡的到来,邪神夸张地笑了起来,却不知为何有种悲凉绝望的感觉。新娘感觉到脖子上的冰冷已经撤去,她被人用力一推,推进一个温热的怀抱。邪神的声音像在泣血般让人感到撕心裂肺的疼,“哥哥,你总是这样,轻易看透了我。”她感受到自己被Thor轻轻推开在一边,睁开眼,却看到邪神握住那把匕首插进他自己的心脏,将他的血溅在了Thor与她的身上,Thor轻易接住他摇摇欲坠的身体,脸上是毫无感情的冰冷一片。邪神的声音像雾像风般飘忽,他自嘲地笑着:“你早知道我会这样做的,我也早知道你是怎样的人,我为什么还是放弃了我的骄傲来问你呢?我真是个傻子,Thor,我这一生就是一场笑话,而你只是一个看笑话的人。”他长叹一声,没了气息。
雷神的脸上仍然面无表情,他打横抱起弟弟的尸体,走回新娘身边,继续他们被打断的婚礼。当最后那句“我愿意”从他口中说出,他低头看他怀里的兄弟:“现在你该满意了。”他还是没有表情的抱着弟弟,头也不回地向外走,只是泪水源源不断从眼中流下来。

评论(5)

热度(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