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上🌸🍬🔪🌸

微博:云上_i
甜文写手,从不发刀,把甜文打在我脸上。
打不过就加入。
梦想做一个圈内发粮大手,但是实力不允许。
永远赶不上趟的伪同人文写手,
泥塑男明星一级爱好者,
记梗开坑从来不记得填的鸽子精,
佛系追星搞cp专家,
思想危险.gif

就···一个片段吧,如有ooc请指正

那个人,现在一反常态的安静,就在他臂弯里睡着,除了他没有呼吸以外这一切简直完美无比。有鲜血从颈间粗糙的缝合线间滴滴落下,他随手抹了一把,擦在身后支离破碎的红斗篷上。他把他臂弯里的那个脑袋颠了颠:“嘿,Loki,别闹了,起来。”他期待那双眼睛会睁开,冲他懊恼地剜一眼:“可恶,居然骗不了你了臭哥哥。”可是没有。

他指尖闪起细微电流:“电你咯~”他以为他会慌忙坐起来求饶,可是没有。

“怎么办呢?”他喃喃自语,“让我想个办法······”沾染鲜血的大手来回呼撸自己短短的发茬。“挖出我的心脏,种在地下,到了明年我就会醒。”一个很像Loki的声音像蛊惑般钻进他的耳中,他几乎被控制一般毫不犹豫地照做了。那颗鲜红的心脏被他挖出,埋在了重建的阿斯加德。那具失去了心脏的身体,却诡异地流了一滴泪,化为金色飞灰。

Thor在那地方守了整整一年,等来的不是Loki,而是从土中生长出的一个黑发碧眼的女孩。“你是谁?”Thor问她。“我是你未来的妻子。”“你是Loki的女体吗?”“不,我不是。”“你不是他,我只要他。”

女孩叹了一口气,“你把我的心脏取出来,埋在土里,也许明年你就能见到他。”于是Thor又等了一年。

第二年,土里长出一个金发绿眼的男孩,Thor问他:“你是Loki吗?”“不,我不是。”“回去吧,你不是他。”男孩叹了口气,回到地下。

Thor等了一年,一年,又一年,多到他数不清的一年。终于,一个黑发碧眼男孩在回归土壤的时候对他说:“你别等他了,你永远也不会等到他从这片土地里面钻出来的。他已经死了,我们的诞生消耗的都是他心脏的力量,只要你选择了我们中的一个,他的心脏就会烟消云散。他只是给你一个念想,让你守着一个他会回来的念想,直到你忘了他为止。”Thor没有理他,还是说:“你回去吧,你不是他。”那个最像他的男孩回归于土壤。

Thor还是在那里坐着,坐了很久很久。“啪嗒”,一滴泪滴在那片土地上,“骗子···”

评论(4)

热度(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