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上🌸🍬🔪🌸

微博:云上_i
甜文写手,从不发刀,把甜文打在我脸上。
打不过就加入。
梦想做一个圈内发粮大手,但是实力不允许。
永远赶不上趟的伪同人文写手,
泥塑男明星一级爱好者,
记梗开坑从来不记得填的鸽子精,
佛系追星搞cp专家,
思想危险.gif

爱神的玫瑰园

传说中,爱神芙丽嘉有一座玫瑰园,里面种植着姿态各异一望无际的玫瑰。芙丽嘉给她每一朵玫瑰都取了名字,当它们盛开时,芙丽嘉便用她灵巧柔软的手采摘下它们,把它们两两束为一束,再重新种植到土壤中去。有时,它们会生根发芽,怒放直到它们枯萎的那一刻,再长出新的花苞。有时,一朵玫瑰生长得太过强壮,尖刺刺伤了与它相依偎的伙伴,使它遍体鳞伤,不得不远离它。有时,其中的一朵玫瑰突然凋萎,而另一朵也日渐憔悴。每当这时,芙丽嘉总是很难过,爱神那颗柔软的心,总是见不得半点伤害。
在玫瑰园的中心,是这里唯一一株并蒂盛开的玫瑰花,更为奇特的是,它们一为鲜红,一为墨绿,却奇迹般生活在同一株植物上,纠缠,依偎,亲密无间。它们是芙丽嘉最喜欢的玫瑰花,她给它们取名Thor和Loki,那是芙丽嘉最爱的两个儿子的名字。
芙丽嘉很喜欢玫瑰,所以玫瑰也喜欢她。
芙丽嘉很喜欢Loki,Loki也喜欢玫瑰,所以玫瑰也喜欢Loki。
Loki很喜欢他的哥哥Thor,可是Thor经常和他的朋友们出去玩,把Loki留在金宫,所以玫瑰不喜欢Thor。
所以Loki可以捧着他的书,坐在任何一株玫瑰的身旁阅读,玫瑰花主动收起自己的尖刺,唯恐扎到这个比花还娇艳的小王子,它们会迅速生长,缠绕,即使是平时相互间最为看不顺眼的玫瑰在这个时候也会紧紧缠在一起,在小王子头顶生长出一片为他遮蔽阳光的枝条。
偶尔,Loki读书困倦了,就躺在玫瑰花下睡去了,玫瑰花们生出柔软的床,托起小王子纤细的身体,使他更舒服些。玫瑰Loki和玫瑰Thor用自己柔嫩的花瓣托在小王子头下,做最柔软的枕头。和风吹来,玫瑰花瓣纷纷飞起,落在小王子身上,为他盖上花瓣被。
当Thor来到玫瑰园,来找他睡着的弟弟时,玫瑰花们寸步不让地围在Loki身旁,张牙舞爪地露出它们的尖刺,恐吓Thor不许带走他们的小王子。Thor露出他结实的肌肉和坚硬的铠甲,不把玫瑰花那细小的刺放在心上。他从玫瑰花床上半抱起他睡得迷糊的弟弟,亲吻他的额头,柔声唤他:“Loki,醒醒,妈妈叫我们回去吃饭了。”Loki会揉揉他那两颗蒙雾的翡翠,翻个身钻进Thor怀里,半梦半醒地叫“你背我~”
Thor笑起来,背起他的弟弟,慢慢向宫内走去,腿上的护甲上密密麻麻扎满玫瑰刺。
后来,那朵叫Loki的玫瑰在他们的婚礼上,被芙丽嘉编进花环,亲手戴在Loki的头上,那朵叫Thor的玫瑰,被芙丽嘉亲手别在Thor的胸口,然后被Thor亲手插在玫瑰Loki的身旁。Thor亲亲Loki,“我们走吧。”Loki弯弯的眼都是要溢出来的笑:“好啊,你背我。”
红玫瑰和绿玫瑰会一直依偎在一起,就像Loki和Thor会永远在一起一样。芙丽嘉特别开心,爱神最喜欢幸福的事情了。
芙丽嘉很喜欢玫瑰,玫瑰也很喜欢芙丽嘉。
Loki很喜欢Thor,Thor超爱Loki。
芙丽嘉的玫瑰园会一直盛开下去,我们要相信Loki和Thor也会一直幸福下去,对不对?

评论(3)

热度(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