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上🌸🍬🔪🌸

微博:云上_i
甜文写手,从不发刀,把甜文打在我脸上。
打不过就加入。
梦想做一个圈内发粮大手,但是实力不允许。
永远赶不上趟的伪同人文写手,
泥塑男明星一级爱好者,
记梗开坑从来不记得填的鸽子精,
佛系追星搞cp专家,
思想危险.gif

净化,就一个小段子。

每天早上,锤哥都要捧着脸对底迪进行日常花痴。
“底迪底迪,你知道你长得特别像一个很好看的人吗?”
基妹表情矜傲从眼角瞟他:“谁呀?”心说这个家伙要是说不出个所以然就捅死他。
锤哥正经脸:“像我的爱人呀。”
基妹First blood

锤哥开音乐蹦迪,突然凑到基妹面前,超认真:“弟弟你听,这是我喜欢的第一首歌。”没等基妹说话,锤哥又继续:“你是我喜欢的第一个人。”随即迅速在他嘴上香了一口,抱着他蹭蹭。
基妹,Double kill

锤哥第一次喝咖啡就被复仇者们坑了,挑战了美式,被苦得龇牙咧嘴,怎么也不肯喝第二口。正好基妹坐在一边,于是拉过基妹亲了一口,吨吨吨喝光了咖啡,“果然弟弟特别甜,再苦的咖啡我都喝的下去了。”

基妹,Trible kill

评论(7)

热度(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