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上🌸🍬🔪🌸

微博:云上_i
甜文写手,从不发刀,把甜文打在我脸上。
打不过就加入。
梦想做一个圈内发粮大手,但是实力不允许。
永远赶不上趟的伪同人文写手,
泥塑男明星一级爱好者,
记梗开坑从来不记得填的鸽子精,
佛系追星搞cp专家,
思想危险.gif

哭死,一个段子,剧透预警



































————————————————————————
对不起,到了最后关头,哥哥还是没能保护你。你的身体那么冷,那么软,可是你终于乖乖的躺在哥哥怀里了。飞船爆炸的时候,我拼命把你按在我怀里,可是……宝贝,你原谅我好不好,哥哥真的没有办法了,哥哥真的已经很努力地抱住你了。无边宇宙那么大,那么冷,我的Loki你一个人在那里,不要怕,好不好?哥哥马上就会去找你。等我们在瓦尔哈拉相遇的时候,哥哥一定会紧紧地抱住你,再也不会放开你了。哥哥再也不会放开你了。永远永远不会放开你了。






我一点都不想要看到我的英雄们英勇无畏视死如归的样子,自私的希望你们不要做那种虽千万人吾往矣的事情好不好。我只想看你们好好的,别做英雄了,别走了好不好?锤哥你还欠基妹一个吻和一个拥抱呢,妮妮你还没有真正的给小蜘蛛一个拥抱给小辣椒一个婚礼呢,你们还要生孩子呢。队长你才跟吧唧重逢没多久呢。班纳你还没有跟娜塔好好坐下来看落日呢。好好的吧。
基妹,小蜘蛛,吧唧,奇异博士,格鲁特,特查拉,别走好不好。

评论(5)

热度(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