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上🌸🍬🔪🌸

微博:云上_i
甜文写手,从不发刀,把甜文打在我脸上。
打不过就加入。
梦想做一个圈内发粮大手,但是实力不允许。
永远赶不上趟的伪同人文写手,
泥塑男明星一级爱好者,
记梗开坑从来不记得填的鸽子精,
佛系追星搞cp专家,
思想危险.gif

有毒脑洞来一发。苦中作乐

假如灭霸是传说中的饭圈毒瘤毒唯私生饭,而他粉的对象——没错就是锤哥。多年前灭霸通过某种不知名渠道饭上锤哥,一路疯狂迷恋想给他花钱包养他,奈何锤哥家太有钱(毕竟家里有王位要继承)没办法。然后因为是毒唯属性,所以在视jian锤哥生活时候无比嫉妒基妹,日常就是“法克洛基那个小婊砸凭什么让我爱豆对他那么好。”“卧槽又装哭勾引我锤,jian货碧池!”终于基妹掉彩虹桥了,毒唯出动狠狠蹂躏他一番,威胁恐吓他带宇宙魔方去地球搞事然后自己暗搓搓通过某种方式告诉锤哥他底迪在地球搞事。即达到了给爱豆花钱买小礼物的目的又诋毁欺负了爱豆的心上人,毒唯表示心里美滋滋。然并卵,人家情比金坚还诸神皇婚了灭霸超生气。在家越想越气,想玩小游戏发泄一下,然后想到了锤哥和基妹玩的“Get help”,灭霸站起来一拍大腿“哼!本饭圈毒瘤不仅要get同款游戏,连同款游戏道具也要get!”于是抄起家伙冲去了锤哥飞船上,二话不说揪起基妹,想要像锤哥一样抱起来丢出去可是发现自己的体型太过磅礴了,怎么办?
机智的灭霸选择提着基妹脖子拎起来🙃🙄🙄😒准备丢出去的时候看见:
锤哥😱这样看着他
灭霸:(˶‾᷄ ⁻̫ ‾᷅˵)帅脸一红“啊啊啊我爱豆看我了第一次离我爱豆这么近好兴奋他怎么那么帅”然后一激动,手一用力,只听咔嚓一声……没错基妹凉了
基妹:mmp
锤哥:……
锤哥: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的老婆😭😭😭😭😭😭😭😭😭😭😭😭😭你这个紫薯杀了我老婆啊啊啊啊啊啊啊我和你拼命!!!!!!
灭霸:……不小心把爱豆心上人虐死了,被爱豆讨厌了他要和我拼命怎么办?急,在线等。






如果可以,我希望不是真的。

评论(3)

热度(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