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上🌸🍬🔪🌸

微博:云上_i
甜文写手,从不发刀,把甜文打在我脸上。
打不过就加入。
梦想做一个圈内发粮大手,但是实力不允许。
永远赶不上趟的伪同人文写手,
泥塑男明星一级爱好者,
记梗开坑从来不记得填的鸽子精,
佛系追星搞cp专家,
思想危险.gif

关于《疯子》的两段废稿

两段废稿:1、那钦差摆出一副鼻孔朝天模样,神情倨傲好似晋王传召是他四季山庄天大恩典一样,温客行冷眼看他只觉如跳梁小丑般滑稽可笑。斜倚着太师椅,正眼也不曾瞧他一下,“大人还是莫费口舌,周子舒绝不会随你们入朝堂。”那人冷笑,看着温客行半张侧脸,却也忍不住心旌动摇,只道这般美人被周子舒金屋藏娇,怪不得周子舒不肯轻易出门。他定神,道“小公子好大口气,天家垂青,周庄主岂能不从,却不知小公子与周子舒非亲非故,凭何替周庄主做主。”温客行的眼自下而上缓缓地翻了个极为傲慢的白眼,“啊,凭什么?凭我不肯让他去。凭周子舒惧内,耳根软。凭我抬手间,就能摘下大人你那颗脑袋。”

2、接这段:

他探头,看见赵敬,看见一群所谓武林正道的脸,狂笑起来。“哈哈哈,好好好,原来今天我的仇家都到了一处来,妙极妙极。二十年前你们围剿容炫,现在,你们是不是又要围剿鬼谷啊?可是鬼谷的鬼早被我杀光了,只有我一个人啦!没有鬼,哪里来的鬼谷?哦,不对,还有你们,你们这些披着人皮的魑魅魍魉,道貌岸然地装作人样,为祸人间。”他半阖上眼,似癫狂,似陶醉。

周子舒握了他手,突然觉出不对来。“温客行,阿湘呢?”他知温客行与阿湘彼此把对方看成半条命,何以温客行这里已杀成了流血漂杵的动静,小丫头却迟迟不出现。他又问了一遍,“阿衍,妹妹在哪里?”温客行笑着笑着眼角淌下血泪来,“阿湘?阿湘死啦!哈哈哈哈,我的阿湘,刚才就在那里,趴在我背上,背上被划了好大一条口子。她痛得眼泪都流出来啦,还对我傻笑,叫我‘哥哥’,还没来得及说话就断了气,哈哈··”他话音逐渐带上呜咽,如野兽嘶吼,“凭什么,凭什么!为什么我的阿湘死了,这些伪君子还活着。为什么我的父母死了,这些人还可以踩着我父母的尸骸,醉生梦死地活着!”“周子舒,我要他们给我的阿湘陪葬。每一个,都要。”


评论(2)

热度(82)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