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上🌸🍬🔪🌸

微博:云上_i
甜文写手,从不发刀,把甜文打在我脸上。
打不过就加入。
梦想做一个圈内发粮大手,但是实力不允许。
永远赶不上趟的伪同人文写手,
泥塑男明星一级爱好者,
记梗开坑从来不记得填的鸽子精,
佛系追星搞cp专家,
思想危险.gif

记个脑洞

起源于和姐妹唠嗑她这两句话。

出了个脑洞。两个走向:

一、

缺爱的主角身边围着很多追求者,有人图财,有人图色,有人要借她一步登天,有人要靠他虚张声势,奉承着,谄媚着,假装爱意汹涌,其实内心冷淡如冰。主角沉沦于虚假的爱意,看着所有人对自己虚与委蛇,吸他是血,吃他的肉,在最后仅有的皮囊都枯槁消瘦以后,被弃如敝履地扔在街头。外面风很大,雨很冷,那些说爱他的人没有一个来带他走。

然后就可以重生了,享受过虚假的爱之后就不需要了,老子有钱有权有色,当然酒池肉林风花雪月啊。


二、代周温

周子舒一开始就不爱温客行,一直都是为了武库钥匙接近他。温客行多惨你也知道,从小过得不是人过得日子,所以缺爱。他知道周子舒别有用心,虽然心里警惕但是还是忍不住臣服于他的温柔。

周子舒骗到了他的钥匙之后,对他也有一点感情,就还是很想和他在一起。温客行就说“我喜欢人爱我,不管是真的还是假的。但既然有所图,你就不该妄想得到我,青楼里那些花魁每一个都是很爱我的样子,可他们爱的都是我的钱,没有一个试图得到我。”

“被你骗了是我活该,钥匙得到了你就好好做你的周首领,不要肖想别的了”

然后回家,过了几年就把晋王干掉了,把周子舒搞回来。他也是很爱周子舒的样子,但是他的床上还有很多漂亮的男人,他都一样爱他们的样子。周子舒受不了,就要把他的情敌都干掉。温客行说:“你最好考虑清楚,是动手还是臣服。我说过,有所图谋就不要妄想更多。要骗就骗到底,你这个人的魅力,就是在于你不爱我。你可千万别丢掉你最后这点好处。”

评论(4)

热度(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