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上🌸🍬🔪🌸

微博:云上_i
甜文写手,从不发刀,把甜文打在我脸上。
打不过就加入。
梦想做一个圈内发粮大手,但是实力不允许。
永远赶不上趟的伪同人文写手,
泥塑男明星一级爱好者,
记梗开坑从来不记得填的鸽子精,
佛系追星搞cp专家,
思想危险.gif

占tag致歉

等下,我现在才回过神来,面面扮巍巍的时候和赵处那段对话真是……
——你今天这一身好看啊
——好看吗?我刚做的也不知道合不合身,就穿过来给你看看。
……
……
……
为什么有一种蜜汁熟悉感
——老公我今天买了条新裙子,也不知道好不好看就穿给你看看啊。
这是什么男女朋友之间的日常对话啊!而且问题是面面你是在扮巍巍啊,你没事脑补啥呢😂会觉得你哥日常像个娇羞的小媳妇一样变着法的换新衣服然后问“赵云澜我今天这身衣服好看吗?”(虽然按照奇迹巍巍的换衣频率来说的确是这样……)然后看到赵云澜的时候那一声软糯娇羞的“云澜”(这里吹爆居老师,台词语气一下子就看出来不是一个人),你真的觉得你哥这么娇羞,这么软萌,这么贤妻良母的感觉吗?小伙子在下面同人文没少看吧😂😂😂😂就算我吃澜巍,但是感觉面面才是自始至终的澜巍大手,坚定不移的认定了他哥是个人妻软萌受啊喂😂

今晚看完后大概今天或者明天更新,就酱

评论(12)

热度(73)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